我们12月上旬到台湾旅游,全岛游,那里天气如何,穿什么衣服合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8 最佳答案
厚卫衣。羽绒服稍微有点热。不过薄羽绒服就好了

Alcohol_33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说来12月台湾的天气是冷冷的冬天.
雨部多,早晚温差大.
如果你在广州或深圳台湾的12月天气
就和这两地的天气几乎是一样的

穿件外套就OK了 。
也可以看看【康辉神游假期】上的天气资讯。随时关注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冬装,那里天气已经转冷~
qq2580885691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