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高压硬盘版怎么使用,游民星空下的

1.解压压缩包 2.首次运行,执行SkyrimLauncher.exe程序,点第一个Install加入注册表信息。 3.运行游戏 这是游民上的步骤。 但是我解压缩完成后SkyrimLauncher.exe这个运行程序没有啊。 我查看了压缩包,也没有这个啊。 到底怎么用啊。 我又从新下载了今天新发... 展开
发布于2011-11-18 20:04 最佳答案
那是个注册表文件吧
你看看有没有一个额...
一个绿色的方块双击就ok了
我是这么装的
= =
追问
你能截个解压后的图吗
追答
缺注册表。解决问题也很简单,自己写注册表,老头5的结构其实还是gamebryo,那么注册表结构理论上就和老头4,辐射3一样。
运行-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32位的操作系统找到Bethesda Softworks(没有的在software这里右键新建项),右键新建项,命名为Skyrim。选中skyrim,在右侧表单里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Installed Path,双击,然后把你的老头5的完整安装路径写入,确定,退出注册表。在执行一次skyrimlauncher.exe就可以看到install变成了play,option选项已经可选。

64位系统的同学请注意,在software下再多找一层Wow6432Node键值即可。

鉴于一部分同学可能在注册表方面不熟练,放出本人写的注册表,路径按照自己的安装更改,复制粘贴到txt文本文件,然后改名为XXX.reg,然后双击导入注册表。
64位系统: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Bethesda Softworks\Skyrim]
"Installed Path"="E:\\Bethesda Softworks\\Skyrim\\"

32位系统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Bethesda Softworks\Skyrim]
"Installed Path"="E:\\Bethesda Softworks\\Skyrim\\"

参考资料: 3dm 论坛啦~

121531546

采纳率:2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是游民那个下载之后五个压缩文件那个吗?直接解压第一个,在解压出来的那个文件中我没点什么install注册表 直接点了那个TESV。EXE那个 不能玩就装个DX10就行
miaotao99 | 发布于2011-11-18 20:12
评论
你的压缩包还有没有?要是有的话把杀毒软件和360全部关掉再解压试试
有种再盗爷的号 | 发布于2011-11-18 20: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