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常识题 5

1.为什么盘山滚公路要在山腰上绕来绕去?这是应用了什么原理? 2.判断 (1)有些植物不用种子也可以繁殖后代。 ( ) (2)化石通常要在沉积岩中在能找得到。 ( ) 3.选择题 (1)哪些摩擦是有益的?( ) A.路上行走 B.划火柴 C.汽车...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30 最佳答案
越省力1.为什么盘山滚公路要在山腰上绕来绕去?这是应用了什么原理? 
高度一定,斜面越长.判断
(1)有些植物不用种子也可以繁殖后代。 (对)
3.选择题
(1)哪些摩擦是有益的?(ABC)
A.路上行走 B。 (对)
(2)化石通常要在沉积岩中在能找得到.划火柴 C,坡度越平缓。)
2

方杭尽

采纳率:45% 擅长: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1 通过增加路程来减小坡度,有利于上山
2 都是对的
3 都选
heroyinshy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1.物理知识
2《1》对
《2》对
3,1》A.B.C
wanghoo88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