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民族 20

马来西亚有一些民族,男的和女的都留长发,我想知道关于这民族的名字和一些资料,帮帮忙,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30 最佳答案
汉族在满洲人入侵之前,也是男女都留长发。所以才有“结发夫妻”这个词语。
世界上,男女留长发的很多很多。

其他回答

马来西亚的印度男人最喜欢留长头发,有时候可以看到胡须也很长,具体资料直接查询印度人文风俗就可以.另外未开化的土著人也爱留长头发,例如沙崂越,沙巴洲地区.土著占总人口的58%
XXZAN | 发布于2007-09-01
评论
伊班人
卡达山人
puangenlun | 发布于2007-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