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是什么意思

魔阳凯撒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6 10:49:03 最佳答案
写作和口语四项语言技能雅思IELTS考试,即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主要测试在英语国家学习或生活的考生的语言能力:IELTS澳大利亚。 

主办方:IELTS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协会及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内容涵盖听力、阅读,所共同拥有

其他回答

cn" target="_blank">http://cd。其中,学术类和培训类的听力和口语使用相同的试题,分别是学术类(Academic)和培训类(General Training )
学术类雅思考试(Academic) 目前较多适用于留学。
培训类雅思考试(General Training )目前较多适用于移民;
所以如果考生计划出国留学深造或接受高等教育,应选择学术类雅思考试.xhd。学术类和培训类是为不同目的而设置的考试,因此这两类考试所要求的语言技能不同;如果考生计划完成初级教育,接受非学术类培训.org或者http://chengdu.newchannel,考试中不涉及你的专业知识, 只考试英语水平能力。

如果您还需要了解更多详情,也可以到官方网站网站进行咨询://chengdu:
yayamei11 |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很高兴为您解答:
雅思IELTS考试,即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主要测试在英语国家学习或生活的考生的语言能力,内容涵盖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语言技能。
上海徐汇区新航道进修学校 | 上海新航道学校主要提供雅思、托福、SAT、美...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雅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