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天堂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2 01:53:33 最佳答案
【三寸堂】
词曲:严艺丹
演唱:严艺丹
.
*****停敢走
让悲伤
亲手写离别
我拒绝
条路我太匆忙
拥抱着并真实欲望
及等欣赏
木兰香遮住伤
再看
太阳透云彩
再找 约定
再叹
间世事
三寸
*****停敢走
让悲伤
亲手写离别
我拒绝
条路我太匆忙
拥抱着并真实欲望
及等欣赏
木兰香遮住伤
再看
太阳透云彩
再找 约定
再叹
间世事
三寸
再看
太阳透云彩
再找 约定
再叹
间世事
三寸

六嗲

采纳率:6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湖南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三寸堂】
词曲:严艺丹
演唱:严艺丹
.
*****停敢走
让悲伤
亲手写离别
我拒绝
条路我太匆忙
拥抱着并真实欲望
及等欣赏
木兰香遮住伤
再看
太阳透云彩
再找 约定
再叹
间世事
三寸
*****停敢走
让悲伤
亲手写离别
我拒绝
条路我太匆忙
拥抱着并真实欲望
及等欣赏
木兰香遮住伤
再看
太阳透云彩
再找 约定
再叹
间世事
三寸
再看
太阳透云彩
再找 约定
再叹
间世事
三寸

可乐莉光 |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三寸天堂】
词曲:严艺丹
演唱:严艺丹
.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 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
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 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
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 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
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
我爱过你的地方
郭郭1288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三寸天堂】
词曲:严艺丹
演唱:严艺丹
.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记忆·的碎片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中文歌词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英文翻译    《三寸天堂》   A Cup of Heaven   演唱:严艺丹 作词:严艺丹 作曲:严艺丹   Composer:Yan Yidan Lyrist: Yan Yidan Sung by Yan Yidan   译者:Peter Cooper Xu(许景城)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Stopping where we could not move on well,   让悲伤无法上演 For fear of the tragedy recurring,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Next page you imprint your farewell,   由不得我拒绝 Despite my insisting.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This is the road we’ve gone in haste,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With wishes and hopes unreal,   来不及等不起回头欣赏 With no time for us to retaste.   木兰香遮不住伤Our tragedy even the magnolia can’t seal.   不再看,No longer see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Through clouds the glowing Eye   不再找,No longer seek   约定了的天堂 The Heaven we’ve promised.   不再叹,No longer sigh   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Life’s vicissitude you’ve premised,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A wisp of sunshine we’ll never bespeak.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Stopping where we could not move on well,   让悲伤无法上演 For fear of the tragedy recurring,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Next page you imprint your farewell,   由不得我拒绝 Despite my insisting.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This is the road we’ve gone in haste,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With wishes and hopes unreal,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With no time for us to retaste.   木兰香遮不住伤Our tragedy even the magnolia can’t seal.   不再看,No longer see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Through clouds the glowing Eye   不再找,No longer seek   约定了的天堂 The Heaven we’ve promised.   不再叹,No longer sigh   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Life’s vicissitude you’ve premised,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A wisp of sunshine we’ll never bespeak.   不再看,No longer see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Through clouds the glowing Eye   不再找,No longer seek   约定了的天堂 The Heaven we’ve promised.   不再叹,No longer sigh   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Life’s vicissitude you’ve premised,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A wisp of sunshine we’ll never bespeak.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A Heaven where have I loved thee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嘟嘟小橘子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三寸天堂歌词:

http://soucang.baidu.com/slkjdmg3296/

找到了准确的三寸天堂歌词
拿出来分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