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十大排名榜。。。 50

沫释核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17 最佳答案
总计销量就更夸张了,最终,海贼王以绝对的优势排在了榜首
【2011年上半年漫画单卷销量排名】
  1位 海贼王 61卷 3133092
  2位 海贼王 62卷 2698663
  3位 火影忍者 54卷 1178643
  4位 好想告诉你 13卷 1120177
  6位 钢之炼金术师 27卷 1113444
  7位 交响情人梦 25卷 981451
  8位 圣☆哥传 6卷 942762
  9位 死神 48卷 822941
  10位 进击的巨人 3卷 791207
【2011年上半年漫画合集销量排名】
  1位 海贼王 23366030
  2位 杀戮都市 3110842
  3位 火影忍者 3035593
  4位 进击的巨人 2613851
  5位 妖精的尾巴 2501768
  6位 食梦者 2471448
  7位 好想告诉你 2421162
  8位 银魂 2332551
  9位 死神 1980234
  10位 美食猎人 1836000
  海贼王果然是现在日本漫画的绝对王者啊,单行本销量不仅霸占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而且分别是第三位的2~3倍这个难讲了,按销量来算的话绝对是《海贼王》。最近,日本ORICON公信榜对2011年上半年间日本的漫画销量进行了一个统计

坑我

采纳率:1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建筑学 考研 小说

其他回答

1位 海贼王 61卷 3133092
  2位 海贼王 62卷 2698663
  3位 火影忍者 54卷 1178643
  4位 好想告诉你 13卷 1120177
  6位 钢之炼金术师 27卷 1113444
  7位 交响情人梦 25卷 981451
  8位 圣☆哥传 6卷 942762
  9位 死神 48卷 822941
  10位 进击的巨人 3卷 791207
【2011年上半年漫画合集销量排名】
  1位 海贼王 23366030
  2位 杀戮都市 3110842
  3位 火影忍者 3035593
  4位 进击的巨人 2613851
  5位 妖精的尾巴 2501768
  6位 食梦者 2471448
  7位 好想告诉你 2421162
  8位 银魂 2332551
  9位 死神 1980234
  10位 美食猎人 1836000
  海贼王果然是现在日本漫画的绝对王者啊,单行本销量不仅霸占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而且分别是第三位的2~3倍,总计销量就更夸张了,是第二位的7倍还要多,看来近两年出现能超越海贼王的漫画基本是不可能了。
忆·若飞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百度一下
刹车_TF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