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锻炼下胸 10

怎样锻炼下胸啊 ?
主要是下胸部 说清楚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30 最佳答案
向胸前同时挥舞双臂,每次三组就可以了
就是仰面躺在一个长凳之类的东西上,双手持重点的哑铃等东西,伸开双臂,每天练三次,这样练的最快,两个月见效果第一个答案外加撑双杠

amuroandbill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再拖上胸前并住.双手握哑铃展开,仰卧, 在长条凳上.重点的哑铃.
按个人 制定数量. 分3组做
luwich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俯卧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