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ndma, Long time no see.How's it going?I hop

96969135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17 最佳答案
亲爱的外婆,好久不见,您过得还好吗?我希望……

其他回答

要翻译吗?亲爱的奶奶,很久没见您了,你现在怎么样?希望 。。。。
icesun98 | 发布于2011-11-22
评论
亲爱的 外祖母 好久不见 一切怎么样啊 我希望。。。。
姐我心烦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
z1f2y333333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