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做辣椒生意有前途吗? 30

请问要是在马来西亚那边做辣椒行业有没有前途? 我们家厂子是生产辣椒酱,番茄酱还有一些调料之类的…下个月我要去马来西亚留学,留学期间想做做辣椒酱及番茄酱的生意,我们生产的全是清真产品…请问我要从新疆往马来西亚进些辣椒和番茄(辣椒干,番茄干,大...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7 最佳答案
华人地区是没问题的前途跟行业无关,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打开那边的市场了,可是如何进到商超或食油店,才是关键,这些调料品
追问
进超市、是有店需要什么?
我自己直接过去跟他们谈行不行?
他们那儿的人爱不爱吃辣椒?
追答
华人地区,总会有市场的,就看你怎么进了,食品方面进超市,一定要有相关品牌安全证书,不是一流的大品牌,人家是不会跟你买的,只能你放在超市里卖,这需要找到采购这块的负责人,给好处,谈好后把产品放他们超市里,超市按点抽成,然后一段时间你去结款,在大陆的话,超市一般结款时间为三个月。也就是你要供三个月的货才能回第一笔销售款。

其他回答

呵呵,来参观学习一下!
吃不了花椒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