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脸大左脸小是怎么会事?该怎么办?

我的右脸大左脸小是怎么会事?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29 最佳答案
不是肿了,可能是你平常有一些脸部习惯动作造成的,保证有效,你常常望左脸鼓气,治疗方法很简单,常用左边的牙齿嚼口香糖哈哈,我正好知道

死神送你吻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两种情况:
一:小的时候你睡觉的时候,父母没有经常的给你定期转换睡觉姿势
二:吃东西的时候不对称使用左右牙齿,导致肌肉不对称
ycy758521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有时候吃饭的要注意对称咀嚼
注意 注意
然后自己按摩下颌 进行恢复.
实在 不满意,只有进行整容了
363243290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肿了 消炎
askt2007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