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的GPU在哪里?

主板NFORCE430,有集成显卡nv6100。
但用的是独立显卡nv7300le 。
想问一下独立显卡工作时,集成显卡的gpu工作吗?
主板的sata 与 pci 之间的那个散热片下面是主板GPU吗?那个东西很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30 最佳答案
6100是集成在北桥里面的

leizhengwei999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独立卡工作时集成卡不工作。

主板的sata 与 pci 之间的那个散热片下面是北桥或者南桥
adjxs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你仔细看一下,集成的GPU上应该也有公司标识,比如NIVDIA
独立卡工作时集成卡不工作。
一月孤星寒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