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金美容棒24k金美容棒有用吗? 10

其他3条网友回答:!!!24k金美容棒24k金美容棒有...
  • 67% 美容2人回答
  • 33% 不美容1人回答

认为“美容”的网友回答:

回答1:有用 就是不能买到假的 淘宝上的很多都是假的 查看详细>>
2011-11-19 je_mapple |四级采纳率30%

认为“不美容”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好用 查看详细>>
2011-11-17 SJW19751010 |一级采纳率3%

6条回答

有用 就是不能买到假的
淘宝上的很多都是假的
je_mapple | 发布于2011-11-19 15:39
评论
有用没用不知道,但是买的广东卫视播出的那个,后来想退的时候,客服说没质量问题不给退,态度非常不好,竟然还在活动规则里面写着:7天在不对产品产生影响的情况下无条件退换货;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理解“无条件”这三个字的,简直是欺诈!后来投诉了315,结果厂家回话又说能换不能退,产品本身怎样不说,就这售后的态度,就很难让人感觉这个产品和厂家可信,简直就是一锤子买卖了!(那个叫菲比24K金美容棒,不知道和大家说的一样不,还是补充上,免得把人家正规的厂家都连累了)
lucksprite3 | 发布于2013-02-21 15:46
评论
效果肯定是有用的,最近很盛行的,个人而言主要坚持使用,需要注意的就是要订购正品,假货在效果上可能差不多。。关键假货的外表么有保障,我发现很多买到假货的说的都是掉色问题。如果外表不达标,长期使用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正品这方面都是达标的,应该可放心使用
q124673122 | 发布于2011-11-22 13:00
评论
尤其是那个商城“俏妮家居专营店”这家就是一骗子,他妈花钱买了有问题还不解释,问半天不理会,艹,搞不懂,就这还他妈开商城,谁买谁吃亏,忽悠商城“俏妮家居专营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1 10:49
评论
用手拨筋比用任何美容棒要强,冤枉花钱了。
飞出金凤凰 | 发布于2013-06-01 06:4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