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化(地域文化)考试 单选

第1题](单选题)湖湘文化具有鲜明特色的区域文化,是经多元文化相互影响而形成的。它有三个重要的渊源,以下不属于这三个渊源的是 A.上古本土文化 B.楚文化 C.中原文化 D.吴文化 [第2题](单选题)湖南是世界稻作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在湖南( )发...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8 最佳答案
e1

其他回答

4A5B6A
JIAJIA6303 | 发布于2012-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