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andBox.exe 是什么进程? 20

IeSandBox.exe 是什么进程?占内存挺大的,有时出现,有时又不见。。。是不是病毒?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7 最佳答案
是一个浏览器的执行文件,

iesandbox.exe 是ie的执行文件
如果是360浏览器就会有 360sandbox.exe

没关系的,不是病毒。希望能帮到你
追问
那为什么之前装的系统没有这个进程呢?之前的系统也是这个IE浏览器哦,并且这个进程只是有时候出现,开不开IE都会有。。。
追答
ie 本身是系统自带的。你使用的是ie内核的浏览器。和开不开ie没有关系的哦。
这个一般不出现。应该是你刚问什么网站。需要这个进程来执行某些脚本所以运行了。
一般重启就会没有的。

lingkekiss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内存与CPU占用较大,并且会时不时让程序停止响应,可能用于加载网络歌曲资源,亦或是保证网页安全。严格来说不属于沙箱进程。

  提醒:请不要随意删除该程序,用户账户登录功能失效,可能会卡死主界面,可以尝试在任务管理器中调低该进程的优先级别该进程属于酷我音乐盒,但会随着内存容量和使用率而变化,否则可能导致不能获取播放列表、不能获取网络资源。为防止卡死配置较低的计算机
靓仔小馒头724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酷我音乐网页进程
http://baike.baidu.com/view/7742527.htm
ytqytq139 | 发布于2012-06-13
评论
酷我音乐盒的

参考资料: 百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