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reborn的成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2:48:54 最佳答案
彭格列X代员                      彭格列瓦利亚
空:沢田纲吉 空:XANXUS
岚:狱寺隼 岚:贝尔菲戈尔
雨:山本武 雨:斯贝尔比·斯夸罗
雷:蓝波 雷:列维尔坦
云:云雀恭弥 云:刚机器纲吉干掉瓦利亚直没云属
雾:六道骸 雾:玛蒙弗兰
晴:笹川平 晴:路斯利亚

新·纳米

采纳率:15% 擅长: 动漫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家庭:狱寺隼(59),山本武(80),云雀恭祢(18),世川平,库洛姆~96(六道骸)~69,蓝波(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Sawada Tsunayoshi)声优:国分优香里 年龄:14岁 生日:10月14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157cm 体重:46.5kg 血型:A 出生地: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喜欢的游戏:音乐游戏、掉落游戏 喜欢的音乐:歌谣曲 喜欢的食物:汉堡 儿时的梦想:成为巨大的机器人 现在的梦想:好好保护同伴,不让他人受到伤害 武器:X手套Ver.V.G 初登场:第1集 父亲:沢田家光(门外顾问) 母亲:沢田奈奈 本作主人公,因为学习和运动都不行,所以被同学称为“废柴纲”。是彭格列家族初代首领的后裔,被家族选为十代首领的继承者候补,但天真善良,不愿卷入争斗,本人一开始强烈地拒绝。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后为了重要的同伴而不断成长着,并开始承担起十代的使命。由原来的“打死我也不干!”转变为“我不干,我的同伴怎么办?”成为一位真正的首领,平时在超死气模式下战斗,且总是皱着眉头,祈祷一般挥舞着拳头。因继承了彭格列首领不可缺少的彭格列血统而拥有超直感。在指环争夺战最终的大空战中,不但出色地爆发出零地点突破·初代版,还自创出了零地点突破·改的招式,并最终战胜XANXUS,正式成为十代继承者。 在未来中,在死之彭格列试炼中继承了彭格列意志、得到历代首领的认同,将X手套升级为Ver.V.R(彭格列指环版),并成为了历代最年轻的Ⅹ世首领。后遇到斯帕纳,从敌人化为朋友,帮助阿纲制造隐形眼镜,使其更容易操控自创的招式X BURNER,这让阿纲力量有显著的提高。为了和同伴回到过去、解决彭格列危机,与白兰和真六吊花战斗。阿纲在未来经历无数次战斗,得到充分的锻炼,最终取得胜利并回到了过去,结束未来战斗。 回到过去后突然收到彭格列家族继承仪式的通知,将正式接任十代首领宝座,起初阿纲反对这件事,向九代首领拒绝。但是雨之守护者山本武遭受袭击后,阿纲为了找出犯人重新决定参加。由于阿纲和西蒙家族首领古里炎真产生误会,继承当日西蒙家族露出本性,与彭格列家族对立,一场新的战斗又将展开。 彭格列十代首领,拥有大空指环——升级:大空之指环Ver.X(与“纳兹”融合) 彭格列匣:大空狮子“纳兹”——形态变化:①防御模式;染尽一切、吞噬一切、包容一切的大空,彭格列Ⅰ世的披风。 ②攻击模式;Ⅰ世的防护手套。(继承了初代首领的意志) ================= 狱寺隼人(Gokudera Hayato)声优:市濑秀和 狱寺隼人
年龄:14岁 生日:9月9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8cm 体重:54kg 血型:B 惯用手:左手 出生地:意大利 学校:并盛中学 爱好:钢琴 喜欢的杂志:《月刊 世界之谜和不可思议》 梦想:成为十代首领沢田纲吉的左右手 武器:炸药、C.A.I系统、赤炎之矢 初登场:第1集最后说了一句“沢田纲吉吗” 从意大利来的阿纲的同年生。武器是炸药(漫画中以香烟作为火种,动画中炸药自燃),被称为人体轰炸机。曾要打败阿纲但反被阿纲所救,因此异常崇拜阿纲,尊称他“十代首领”,自称是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左右手。但头脑冲动,往往将事情搞砸。儿时有着一段悲伤的过往,排除暴躁的个性,狱寺其实是一个敏感,细致,体贴,喜欢隐藏心事的人。非常聪明,上课不听讲却能轻松考满分。对灵异事件很感兴趣,有些迷信,还在课堂上创造出G文字。本是意大利大富翁黑手党的名门子弟,但却是私生子,母亲早亡,8岁时离家出走独立闯荡。怀着对曾经家里的专署医师夏马尔的憧憬,学习了使用炸弹,就连发型也模仿他。小时体验了同父异母的姐姐碧洋琪的有毒料理,产生了巨大的阴影,现在只要一看到她的眼睛就会肚子疼甚至昏厥。擅长在有障碍物空间的中距离战斗。 在未来中用自己开发出的System C.A.I和赤炎之矢战斗,且可以运用自己身上的五种波动(岚、雨、晴、雷、云)。与γ一战中得到一定的经验,在基地里训练了平和蓝波了解未来战斗,后经历了选择战、真六吊花的战斗,逐渐成长起来。最终结束未来战斗,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后得知彭格列继承仪式的消息,在阿纲遭受敌对势力袭击后亲自召集彭格列守护者和西蒙家族等人轮流担当阿纲的警卫,最积极地保护阿纲。随后和家族成员参加继承仪式。 彭格列十代岚之守护者,拥有岚之指环——升级:岚之腰带Ver.X(与“瓜”融合) 彭格列匣:New System C.A.I、岚猫“瓜”——形态变化:被歌颂为狂暴地席卷一切的疾风,G的弓矢。(继承了初代岚守的意志) ================= 山本武(Yamamoto Takeshi)声优:井上优 山本武
年龄:14岁 生日:4月24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7cm 体重:63kg 血型:O 出生地: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每日必做:去并盛棒球场 喜欢的食物:寿司、牛奶 喜欢的乐器:和式太鼓 梦想:成为职业棒球选手 武器:时雨金时 父亲:山本刚 初登场:第1集 阿纲的好朋友,并盛中学棒球部的主力,运动神经发达,头脑却单纯,在学校相当受大家欢迎。天生轻松乐观的性格,总是面带微笑,同时也相当的好强。被里包恩所赏识,招募成为彭格列家族的一员,起初加入彭格列是以为这是游戏,被里包恩称作为天生的杀手,因为“一个正常人能毫不畏惧地上场,不是个大笨蛋,就是与生俱来的杀手!”。在家族成员吵架时经常从旁劝他们,平时非常冷静。父亲是经营寿司店的厨师,却拥有杀人剑术。后由父亲传授杀人剑法“时雨苍燕流”,继承日本刀“时雨金时”(平时是一般的竹剑,使用时雨苍燕流时会变成真剑),擅长近距离战斗。 在未来中由里包恩加强训练和斯夸罗寄来的“迈向剑帝之道”使其剑术进步。后来与幻骑士战斗,被幻术迷惑打败。之后被斯夸罗加强训练,暂且为了同伴放弃喜欢的棒球而选择剑道,为了同伴而竭尽全力迎战敌人。最终结束未来战斗,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后得知彭格列继承仪式的消息,对于阿纲成为首领的事感到非常高兴。后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发现了水野薰的指环和目的,被他袭击造成重伤,在医院治疗中,伤势非常严重。 彭格列十代雨之守护者,拥有雨之指环。 彭格列匣:雨犬“次郎”、雨燕“小次郎”——形态变化:被歌颂为能洗净万物的恩惠之村雨,朝利雨月的变则四刀。(继承了初代雨守的意志) ================= 蓝波(Lambo)声优:竹内顺子/津田健次郎(大人蓝波) 蓝波(10年后)
年龄:5岁、15岁、25岁 生日:5月28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42cm 、179cm、184cm 体重:4kg、64kg、73kg 血型:A 出生地:意大利 喜欢的食物:糖球、葡萄 讨厌的食物:辣、苦的东西 对付不了的食物:烫的东西 梦想:成为波维诺家族的首领、征服世界 武器:牛角、手雷 初登场:第3集(5岁,15岁),第43集(25岁) 来自意大利的中小黑手党波维诺家族的杀手,是个只有5岁的淘气的小孩。穿着奶牛花纹的连身衣,一头爆炸头,并能从其中拿出无数武器,戴牛型角,喜欢吃棒棒糖。爱哭,天真无邪。口头禅是“要-忍-耐、蓝波大人”。为了刺杀里包恩而来到日本,但完全不是他的对手,现寄居在阿纲家,非常喜欢阿纲的妈妈。做事不顾前因后果,又做愚蠢的事,常和狱寺吵架,被狱寺称为“蠢牛”。拥有能让电流通过但不受伤害的“电击皮肤”,武器是牛角和手雷,当敌不过对方又超过他忍耐界限时便会使用十年火箭炮(被打中后五分钟里会变成十年后的自己),有时候误把自己炸了。十年后的蓝波是个英俊的绅士,但是受到欺负后,爱哭的本质不变。二十年后的蓝波则完全脱胎换骨,变得很强,压迫感十足,完全波维诺家族的首领风范。 在未来中和平常一样跟一平一起玩耍,十年后的风太经常照顾蓝波。后来在基地里接受狱寺的训练,虽然蓝波平时很天真无邪,但他也是彭格列守护者之一,蕴藏着雷电般强烈一击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一员。最终结束未来战斗,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后再度和往常一样的生活,遇到大山拉吉后把他当做部下经常一起玩。随后和家族成员参加继承仪式。 彭格列十代雷之守护者,拥有雷之指环。 彭格列匣:雷牛“牛肉饭”——形态变化:被歌颂为蕴含强烈一击的雷电,蓝宝的盾。(继承初代雷守的意志) ================= 笹川了平(Sasagawa Ryohei)声优:木内秀信 笹川了平
年龄:15岁 生日:8月26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8cm 体重:59kg 血型:A 出生地: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兴趣:练拳击练到极限 爱好:极限拳击的训练 讨厌:极限磨蹭的做事 梦想:让拳击成为国家竞技 武器:拳击手套 初登场:第1集 笹川京子的哥哥,并盛中学拳击部主将。口头禅是“极限”,是个以极限为自己的做事原则的热血男人,任何事情都拼死做事。被里包恩赏识,招募成为彭格列家族的一员,但是起初本人并不了解情况。还是个纯粹的拳击笨蛋,凡事都能联系到拳击上,一看到有资质的人就想尽办法让其入部。不相信占卜,并说命运是要自己开拓的。最关心妹妹京子,为了不使她担心,曾和她做出“以后不再打架,但不得不出手的时候就绝对不会输”的约定,也因此常常在打架受伤后、关系到家族时,用蹩脚的谎言(相扑大会)瞒过妹妹。因性格容易冲动,每次与狱寺见面都因意见不合而吵架,但没恶意。在晴战前拜可乐尼洛为师。 在未来中的了平性格变得更沉稳,但“极限”的口头禅和热血仍然不变。调换后在纲和狱寺他们的说明下明白了十年后的事情,被狱寺训练时轻松点燃火炎、开匣子,之后和众人一起参加战斗,对抗白兰和真六吊花。最终结束未来战斗,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后得知彭格列继承仪式的消息,为了让阿纲顺利当上首领而努力保护他。在学校巡视时发现了受重伤的山本并将其送到医院治疗。随后和家族成员参加继承仪式。 彭格列十代晴之守护者,拥有晴之指环——升级:晴之臂环Ver.X(与“汉我流”融合) 彭格列匣:晴袋鼠“汉我流”——形态变化:被歌颂为明亮照耀天空的太阳,纳克尔的极限BREAK。(继承了初代晴守的意志) ================= 云雀恭弥(Hibari Kyoya)声优:近藤隆 云雀恭弥
年龄:15岁 生日: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9cm 体重:58kg 出生地: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喜欢的寿司材料:间八、比目鱼的背鳍肉 喜欢的食物:和食、汉堡 不喜欢的事物:群聚、樱花、草食动物 武器:浮萍拐 宠物:云豆 初登场:第1集 并盛中学风纪委员长,副委员长是草壁哲矢。讨厌群聚和束缚,是绝顶强大的存在,孤高且自信,智慧也不容小觑。在学校本身及并盛一带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背景是个谜。非常爱校(手机铃声是校歌),十年前穿着校服,一直选择呆在自己喜欢的年级。好战心超强,总是寻找更强的对手,强烈渴望着能与骸再次对决。声称绝不会和彭格列众人群聚,却多次救彭格列众人于水火之中,从不解释,即使不被理解也毫不在意,为人其实很温柔。口头禅是“咬杀(kamikorosu かみころす)”。因为里包恩很轻易地挡住他的攻击,就对他有兴趣,并且被一平敬慕。在指环战大空之战时,凭借意志拿到云指环解毒,解救狱寺,为狱寺救助蓝波和了平提供了可能,又解救山本,是此役扭转局势的关键所在。 在未来里十年后的云雀受里包恩所托指导纲,使其力量大增。在纲等人突袭密鲁菲奥雷分部时独守彭格列基地,看透对方阴谋,将计就计引来大部分敌人,并以一人之力将其歼灭,其实是和正一、阿纲计划好的。与幻骑士战斗时被调换,刚到未来就熟练运用指环火炎和匣子,激发出巨大力量。后再次被迪诺训练,和众人一起战斗。最终结束未来战斗,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后虽然得知了彭格列继承仪式的消息,但还是独自行动,不担任警卫。后听到山本袭击后,主动前来并和家族成员参加继承仪式。 彭格列十代云之守护者,拥有云之指环——升级:云之手环Ver.X(与“小卷”融合) 彭格列匣:云针鼠“小卷”——形态变化:不被任何事物束缚,被歌颂为贯彻己道的浮云,阿诺德的手铐。(继承了初代云守的意志) ================= 六道骸
六道骸(Rokudo Mukuro)声优:饭田利信 年龄:15岁 生日:6月9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77.5cm 体重:62kg 出生地:意大利 学校:黑曜中学 喜欢的花语:完美无缺 喜欢的食物:巧克力 讨厌的食物:辛辣的 喜欢的颜色:黑、紫 兴趣:在自己制造的幻境中散步 武器:三叉戟 徒弟:弗兰 初登场:第19集 真正的雾之守护者,与库洛姆.髑髅一起构成雾之守护者的整体。从黑手党监狱越狱的三人组中的老大。曾经被艾斯托拉涅欧家族作为杀伤性武器开发而进行人体实验,后独立捣毁整个实验所,憎恨黑手党,来日本准备杀死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阿纲。特技是六道轮回,武器是三叉戟,利用附体弹可以附身操纵对方,常发出“Kufufu(クフフ)”的笑声。在与阿纲决斗后败北,被关进复活者的水牢无法行动,只能在精神世界对话得到外界消息,之后遇见库洛姆,将力量借给她,也利用她的身体实体化到现实活动。与沢田家光交易后,以保护城岛犬和柿本千种为条件,成为彭格列雾之守护者,由库洛姆持指环代替他行动。当他第二次见到库洛姆时,笑得还真温柔,这可是一个亮点,很帅! 在未来中附在古罗·基西尼亚的雨猫头鹰上操纵库洛姆与其对决,轻松获胜。后假扮雷欧潜入密鲁菲奥雷窃取情报传到云雀恭弥所属财团的电脑主机上,被白兰识破,与白兰对决失败。十年里一直被关在复仇者监狱里,在黑曜成员凭着弗兰的幻术成功救出骸,之后去支援彭格列。有两枚地狱指环。最终结束战斗后彩虹之子向十年前的骸传达了未来战斗记忆。 彭格列十代雾之守护者,因关在复仇者监狱里,雾之指环由库洛姆带着。 彭格列匣:雾猫头鹰“骸枭”——形态变化:被歌颂为无法捕捉实体的幻影,D·斯佩多的魔镜。(继承了初代雾守的意志) ================= 库洛姆·髑髅(Chrome Dokuro)声优:明坂聪美 库洛姆·髑髅
年龄:13岁 生日:12月5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52cm 体重:41kg 出生地:日本 学校:黑曜中学 喜欢的食物:糖稀、爆米花 喜欢的动物:猫 讨厌的食物:油腻食物、凤梨 武器:三叉戟 最重视的人:六道骸、柿本千种、城岛犬、沢田纲吉 初登场:第44集 六道骸的实体媒介,与六道骸一起构成雾之守护者的整体。真实名为“凪”,原来是普通女孩,因救小猫而出了车祸失去了右眼和全部内脏,后来在精神世界中遇到骸,骸利用力量制造了幻觉的内脏,延续了她的生命,得以生存。因骸的力量可以使用六道轮回,武器同样为三叉戟,更可以唤醒骸的意识,使骸实体化在自己身上。称六道骸为“骸大人”,因为第一次有别人需要自己所以尽力成为骸的力量,亦因为犬和千种是她第一次交的朋友所以非常重视。基本上对黑曜成员外不关心,但阿纲对她有某种程度的信赖,称阿纲为BOSS。六道骸被关在水牢中后利用她的身体实体化并参加指环争夺战中的雾之战。 在未来中与古罗·基西尼亚战斗后昏迷在基地里,后与草壁一起闯入梅罗涅基地,一系列事件后被彭格列成员在基地中为了提升幻觉和格斗能力接受训练。在京子、小春的帮助下,已渐渐打开心扉。之后和众人一起对抗白兰和真六吊花。最终结束未来战斗,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后继续居住在黑曜乐园,因城岛犬挂断电话的关系平时没有担任警卫。山本被袭击后继承当日利用幻觉让他出现在仪式当中。随后和家族成员参加继承仪式。 骸在她心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 彭格列十代雾之守护者,拥有雾之指环。 彭格列匣:骸枭——形态变化:被歌颂为无法捕捉实体的幻影,D·斯佩多的魔镜。 (继承了初代雾守的意志)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沢田纲吉=27
狱寺隼人=59
山本武=80
云雀恭弥=18 /H
六道骸=69
库洛姆·髑髅=96
蓝波=L
笹川了平=32
三浦春=86
笹川京子=95
Reborn=R
迪诺=D,12
XANXUS=X爸
斯夸罗=S妈
夏马尔=40
可乐尼洛=56
贝尔=B ,82
弗兰=F /青蛙
玛蒙=M
白兰=100
兰恰=67
斯帕纳=48/87
Giotto=G
入江正一=+1 /1
尤尼=61
纳兹=72

参考资料: http://q.163.com/swxhwm/poster/9294103/

qw_jj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岚之守护者狱寺隼人
晴之守护者世川了平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库洛姆
雷之守护者蓝波
雨之守护者山本武
大空之守护者沢田纲吉
外加上彭格列杀手reborn,门外顾问沢田家光,拉尔,九世,巴利安得xanxuss,斯库瓦罗,贝尔,玛蒙,弗兰,莫斯卡,鲁斯利亚就这些了吧,还有没用的职员甲乙丙之类的
甛甛的滋味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http://baike.baidu.com/view/576342.html?wtp=tt
顺便说下我最喜欢69和100
紫语冰凝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