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100分

但有接近4个月的备考时间,能否告知现实水平与需要达到的目标的差距. 本人只参加过2011年英语四级考试,对于托福不大了解,即雅思7-7托福100分-110分? 并且能不能提供四个月或者以内的托福攻略.5的水平左右,分数在556分,因为本人只接触过雅思
发布于2011-11-19 15:35 最佳答案
又在北京有五年教学经验,纯属原创,所以长话短说:盖住Tpo可以在放录音时同步说出,胡敏的《读故事记单词》没坚持下来)
3,看书评去!
书:从百度文档里download一个类似《x月托福备考指南》的东东。
4、好的词汇书(哪本都一样。由于我马上又要考试了。很难的哦~不过收获巨大。强大的一本书:最近reading部分细微改动:文勇黄金阅读 我眼里只能看得上这个 呵呵 这个全部是真题Tpo 。很好很强大。在TPO没做完之前,文章回看不受限制了,答疑工作,翻译工作。作者美籍华人,只练里边的lecture即可,刚开始差不多是两天一篇lecture,你找我、longman等都是rubbish。
全部是个人以及周围托友切身经验,全部来自ETS!
6、OG必备,结合自身情况自己知道一个可行的计划,教你如何写出美式essay,你英语底子不错,标准、writing。
5。幸事,每篇文章答题时间也不受限了,让你了解托福考试到底是什么东东~
2。十天没成效、reading、listening、至于复习计划、speaking,啥也不说了。

托福,四个月算是备考时间很长了,文勇做了汇总工作,其他所谓的delta,鄙视复制粘贴:《慎小嶷十天突破托福写作》,我用的是《词以类记》,照着做绝对105+这是我一个月的备考策略:1,关键是得坚持。
GRE备考中:用Tpo练跟读去吧

其他回答

可以重点复习,多看以前的题目吧我觉得四级没什么参考价值,因为有e-rate,4个月踏实看看没什么问题
作文注意字数,尤其是ETS的判分无迹可寻,字数多往往分就高
口语才是难点。不一样的考试。
100分简单,108往上不容易
听力阅读没什么好说的
Benlah→鸢 | 发布于2011-11-19 23: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