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可以退吗,退要损失多少钱 60

我是今天4月份买的平安一份电话保险,是每月交488,交8年保15年,15年后连本带利按105%全额退回,如果我现在想退保,不知道要扣除多少保险费用啊,最好给个公式.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6-18 00:33:47 最佳答案
  平安保险可以退,退要损失多少钱要看是犹豫期退保还是正常退保。

  退保可分为犹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犹豫期退保

  犹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约定的犹豫期内的退保。一般保险公司规定投保人收到保单后十天为犹豫期。通常保险公司会扣除工本费后退还全部保费。

  正常退保

  超过犹豫期的退保视为正常退保。通常领取过保险金的保单,不得申请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单经过一定年度后,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约申请,保险公司应自接到申请之日起30天内退还保单现金价值。保单现金价值是指寿险契约在发生解约或退保时可以返还的金额。

  在保险契约中,保险公司为履行契约责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数额的责任准备金,当被保险人于保险有效期内因故而要求解约或退保时,保险公司按规定,将提存的责任准备金减去解约扣除后的余额退还给被保险人,这部分金额即为保单的现金价值。

shaiywu | 会计公司出纳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您好!保买保险之前要冷静,退保险时更加要慎重!千万不要选择退保。如果不是由于家里经济出现问题而交不起保费,千万别轻易选择退保,退保会使你多年所交保费的本金亏损,比存银行差远了。如果交费能力没有问题的话,我建议您继续持有,反正有保障远比没有保障要强的多。能退多少钱:过10天犹豫期只能退现金价值。保单上例明您好!是“平安”的客户,(1)请打95511—1—9—9--# 是平安客服热线人工台,您报上保单号平安客服热线人工台人员马上会热情地为您服务。也可以为您委派“区域专职服务专员”上门办理各项保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您好!请咨询 95511,会计算您会退回多少钱 ;但不建议退啊,这保险是一份保障,如果您还是习惯于钱存银行的话建议保留此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你好, 前期退保损失是比较大的,具体的要看这款保险产品的现金价值,可以打95511咨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您好!超出犹豫期的退保,一般都是根据现金价值来退款的,有些险种的现金价值高,有些险种的现金价值低,这个没有具体公式计算的,在保险合同上应该载明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您好! 您就直接拨打平安公司的服务热线95511,报上合同号或者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出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具体问一下当时跟你办理的代理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