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英文是什么

健忘英文
delaoma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29 最佳答案
健忘 
jian wang
1.forgetful; absent-minded; oblivious
2.to have a memory like a sieve; to have a mind like a sieve
3.obliviousness; forgetfulness

棒彩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blivious
adj.
遗忘, 忘却, 健忘
forgetful
adj.
健忘, 易忘
xinmei1984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forgetful
或obvilious
urEmily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forgetful;having a bad memory; have a poor memory; amnesia: 这个学生很健忘。 The student has a memory [head] like a sieve.
g68796622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forgetful
512lu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