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贸天阶 5

北京世贸天阶是什么地方 是北京最高的建筑吗?门票多少钱?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5 最佳答案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地处东大桥路东侧 
门票免费详细资料如下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pekingdaren/blog/item/205aee0089265f0db8127bb3.html

其他回答

是个商场,它的特色是有一个露天穹顶大屏幕,穹顶下面是个休闲广场,广场的南北两侧是商业楼,没有门票的。
北京现在最高的建筑是国贸三期
杰克抱娃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门 票:免费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地处东大桥路东侧
交通路线:乘坐28、43、120、126路汽车到芳草地或芳草地南下车;或乘坐地铁1号线到永安里下车,从C口出来向北走;大约15分钟即到;及乘坐地铁10号线到金台夕照站下车,从D口出来往西走;大约10分钟即到。自驾路线:开车至蓝岛大厦路口向南或贵友大厦路口向北,世贸天阶在马路东侧。
和声乐系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地 址:北京朝阳区光华路9号 电 话:010-6595 5128 营业时间:10:00am-9:00pm

除了亚洲最长的视频天空长廊、人气超旺的西班牙时装品牌Zara北京地区旗舰店、个性十足的时装屋i.t和FCUK、Adidas Heritage直营店、经典的钟表品牌Omega、Chopand、Rolex、Girard-Prregaux、台湾最时尚的明星俱乐部和酒吧Arena及Amber Club、法国流行品牌Promod北京第一家店以外,还包括一些十分难得的专卖店:北京第一家由外国人开设的外文书店铺Chater House;德国第一旅行箱品牌店Rimowa;丹麦家居饰品店Rosendale及韩国高档超市。看来,当下北京时尚潮人难免在这里聚集一堂了。
此外,这里还是时尚大厦的总部所在地。所以,当你在傍晚之分来到这里,不仅能看到头顶天幕上缓缓游动的海豚,还能看到编辑们在急匆匆地赶路!有时候,天幕下还会有大品牌的时装秀,或者是某些汽车品牌的新车上市活动。
别名:
The Place
商户描述:
一句“全北京向上看”,让这儿成了街知巷闻的地方。“超豪华”的LED天幕“悬在头顶”,一到夜晚,人们“常被笼罩在海洋、星空下”,碰上节假日或者搞活动时,那画面更是“赏心悦目”。内部环境也没话说,毕竟是“高端消费”的地儿。加上地下美食广场“选择多多”,逛累了,歇个脚挺好。
推荐产品:
ZARA(210)天幕(175)星巴克(142)金钱豹(106)休闲小憩(76)商场(63)综合商场(61)GUESS(48)IT(41)休闲(36)女装(11)超市(7)全北京向上看(2)巴黎贝甜(2)标签:
商场(478)休闲小憩(339)女装(253)综合商场(252)Zara(226)休闲(175)男装(88)饰品(81)超市(70)运动休闲(69)公交信息:
28、43、120、126路芳草地站,101电车、112电车、118电车、420、440、615、750空调、619路关东店站;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
展开
alalym83 | 发布于2011-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