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的正确姿势

谁能告诉我倒立的正确姿势,谢谢.
奥,对,不要头手倒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42:01 最佳答案
你就开始学习运用腰部的力量
试着用腰部以下的位置往墙上靠,实际上用不上力量
等手臂有力量的时候.
刚开始的练习倒立的时候先靠墙练
手支撑住,用力就立过去了
最初的时候你腰部没力量,你就可以尝试离开墙面来个漂亮笔直的倒立了
全部练习中腿部都应该是伸直的,这样以后就算倒立做弯曲的动作练倒立的时候要注意两个着力点,也非常漂亮,你要倒立过来就是腰部以上的位置
这点很重要的
等你腰部有力量了,腰和手

baobaolrf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7)做完动作后不要马上休息;

(6)每天做一套完整动作;

(5)饭后2小时内或喝水过多时不宜做,左脚向前迈出约60厘米;

(3)头和手要始终固定在同一位置上;

(4)转动身体时要收下颌,这样才能保持平衡,全部意识要集中在头顶正中“百会”穴:
(1)第一次做的时候头会发痛,膝盖自然弯曲。双手着地;

(2)精神要集中,到达定位后重复前一动作,最好在毯子或柔软的布垫上做;
注意事项,这套动作要缓慢地做3次,左腿向后伸直使两腿并拢;

4.然后再往右移动90度;

⒊用脚尖慢慢地移动,先向左侧移动90度,到达定位时,腰部要向同方向提高再放下;

2.头顶着地,右脚跟腱要充分伸展:

1.身体直立最基本的倒立健身做法
hqw213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