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丢失 steam_api.dll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7 最佳答案
到网上下一个steam_api.dll   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楼主可能是缺少一些文件。用百度搜索这个文件,网上跟会有的,找个稍微专业一点的网站去下载。最后把这个文件放到暗黑血统(上古卷轴)的目录下。(就是有media(没玩过上古卷轴,应该差不多)什么的那个文件夹,还有启动游戏的一些,不是也有类似的dll文件那里,放在那就好了)

参考资料: 引用我自己的回答= =

暗黑血统蛋疼帝 | 发布于2011-11-18
评论
游戏安装里面有一个direct10的文件夹,打开其中exe结尾的安装一下。
追问
好像并没有direct10的文件夹啊!
追答
- -!如果是在游民下载的就肯定有啊。
666火凤凰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