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口号 20

企工厂年会口号,大家帮忙想想年会口号,要简洁,体现人文关怀,我们是生产部,150左右人,谢谢大家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6 最佳答案
N年潮流涌现,时尚随心改变~~
N年知情重,心随时代动~~
N年一站式,方见XX(公司俩个字的简称)志~~
N年的汗水,打造出完美~~

其他回答


生产由我来**(公司几年)年***(公司名)人,造出新世界,兴旺大家靠大家
threeahunter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XXX给你一个幸福的家
hojingying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