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高手请进!我可以在电脑上的苹果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再用itools同步到手机吗?我的手机没越狱的, 20

3,不需要安装到手机的吗,谢谢我一点都不懂,音乐也下载不起,听说itools简单些,mc603ll说是美版无锁的,今年才出来的itools只是电脑上用的吗.5不能完美越狱吗,以后可以吗?要是5.0的有越狱的软件了,我可以升级到5.0在越狱吗,《我知道可以用itungs可是里面是英文我用不来,我没越狱,只是想在电脑上的苹果商店下载正版免费的游戏,通过itools同步到手机里,真的吗,4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6 最佳答案
免费注册apple id,很多大神都发了,有注册不需要信用卡的用户方法。 
还有.5这些版本都没出来完美越狱.3,当时我接触的系统是4.2.1,你可以自己尝试下,表喷~)

mc603ll我不知道是什么,没接触过什么有锁没锁的,但是现阶段4。那样就可以下载免费软件了,歌曲等你弄好账号下载一个qq音乐就行了,虽然qq音乐下载完的歌曲不能当铃声,但是也是一个不错的播放软件,你先去看看注册账号的方法吧,我就不抄别人的了。非越狱的苹果机器只认这俩软件(也可能还有我不知道的。
有其他问题可以追问。

你能不修改你自己的问题么~在别人问题上追,很少有我这么闲的还回来看提问者的问题的~
网上查,如果出现此种情况需要用越狱方式开机。他俩就是干这个用的,现在的不完美越狱就是说不可关机重启。
兄弟我刚接触苹果时当天我从下午2点弄到晚上8.9点才把越狱弄好itools和itunes性质是一样的,举个例子就是进地铁的时候需要过一个安检,就是苹果的软件就和咱们做地铁身上带的包一样,必须走检测机器才可以进去

ren0051

采纳率:52% 擅长: 常见软件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没越狱只能用iTunes 下载安装免费软件或者购买付费软件,要用iTools安装软件必须先越狱。
4.3.5不能完美越狱,以后估计也不可能了,因为搞破解的人都在弄5.0的完美越狱,4.3.5的完美越狱意义不大,没人搞。
jwbpku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ITOOLS是电脑上用的,ITOOLS没越狱同样能同步
墨香的女人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手机没有越狱,如果是在苹果商店购买的软件,收费的或者免费的,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连上手机进行同步。4.3.5现在可能还不能完美越狱,以后一定可以的。
huanglong_0502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