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如何将视频拉到ITUNES裏面,再同步到IPAD2上面去。 我已经转换成MP4格式,可是还是拉不进去ITUNES

将视频拉过去的时候,ITUNES没反应!
发布于2011-11-16 07:02 最佳答案
如威锋网。有些MP4格式也不能为苹果产品所用。建议到专门的论坛里下载。不能完完全全相信所谓的MP4格式视频的话经常有这种问题。苹果之家
追问
那有別的方法或者格式可以拉到ITUNES,再同步嘛?!因為我之前試過可以放拉視頻到ITUNES再同步,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就不行了。。。。。
追答
只有少数软件是不收费转码。不过会有水印什么的。你用优酷的那什么软件(各大视频网站应该都有这种)。就有一个转码的功能。针对各种机器的格式都有。

就是比你摆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P4也有不同。应该就可以,这次的不试用与苹果 试试别的转换软件,我也遇到过你的情况 你用winmp4貌似就可以楼上说的对。 为什么这次拉不进去是因为你这次的MP4格式和上次的mp4是不一样的
kunkun9290 | 发布于2011-11-16 18:40
评论
大学毕业后,参军有用吗。
qazlei18 | 发布于2011-11-22 2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