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馒头用什么样筋性的面粉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5 最佳答案
一般的用中筋粉,做焦底馒头用高筋粉。不要用底筋粉,口感不好,面包用低筋粉。

_旒_逝_

采纳率:24% 擅长: 医疗健康 生活

其他回答

中筋和低筋均可
小吃爱好客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用中筋面粉就可以啊
雪白馒头我最爱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