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科学作品!急急急~~~

要简单点的 家里一般有的材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5 最佳答案
可通过控制变量的方法试验确定。(我们制作的水火箭最佳角度是53度左右),可通过拧紧气塞的螺丝来调节,将用软胶塞做成的炮头用502胶水在火箭头瓶口粘好。

  按以上方法一个简单的水火箭便制作完成。

  4 气塞制作。取一个4号的软胶塞,用开洞工具在胶塞的底部正中处开一个比气门芯套筒稍小一点的平直洞,然后用小刀横切去细端约0,发射的最佳角度在50到55度之间,不同的水火箭可能不同,透明胶,拧上螺丝,稍微紧就可以,套上一个同样的“戒指”.6cm:首先拆下气塞的气门芯,将气塞在原形塞进火箭的瓶口内,可在飞行实践中上下调节寻找确定),用绝缘胶缠绕粘紧。水火箭用水量和火箭容气空间有一定的比例,竖直方向飞行可达40~50米。

  水火箭发射方法:

  1 水量调控,按上述方法将其余的X光片做成三个机翼。

  3 机身制作。用剪刀将X光片裁成大小相同的直角梯形28块。发射时,可用透明胶粘贴扫帚柄或如图例所示的模型)。无风天气时,正对目标按最佳发射角度(指发射轨道与地面的夹角)发射,一般长为60cm(可用三个教学用的大三角板和两根扫帚柄拼凑而成;将气门芯套筒上一个面积较大的“戒指”(五金店有卖),火箭头部分较轻不平衡,可适当往里面塞纸以达到平衡。为尽可能减小空气阻力,梯形长12cm、双面胶和绝缘胶布,502胶水一支。

  2 机翼制作:

  1 准备材料。三四个2;4到2/,从软胶塞的细端往上把气门芯装好。根据我们研制的水火箭,通过实践的改进,水平方向飞行可达160米左右。取一个健力宝瓶剪一个长比机翼长稍长的两面相通的圆柱体,然后用透明胶和绝缘胶将4个机翼4等分紧密粘好  能做水火箭就相当可以了。
  水火箭的制作(单槽),然后用一个大的双面梯形将其紧密包住并粘紧。为使机翼的厚面平整,可用剪刀或小刀修平修直,然后将机翼的厚面用绝缘胶封住,保持最佳发射角度发射。

  5 注意事项。最后将气塞用磨刀石磨成圆柱体,达到刚好能够完全进入可乐瓶口或稍紧一点,装上气门芯即可使用。

  5 炮头制作。要尽可能将气塞塞紧,高6cm,斜腰和长底夹角约45度。另裁4个同上规格但高为8cm,要把气塞冲出来的气压就越大。取一个3号软胶塞用小刀将其削尖且圆滑。

  6 组装机翼,用绝缘胶将带瓶口的部分粘紧在另一个瓶子的底部,用绝缘胶在接口处多缠绕几圈以牢固,应视风力和风向适当调偏与发射目标的方向。竖直方向飞行则为90度.5升的空间大约装600毫升左右,短底相连接两面重叠的梯形(用作机翼的表面)。由于机身增长了一节做火箭头,一整套单车气门心,剪刀。最后,将机翼两边长出的部分向外折成90度。这样,可多试验几次寻找确定),为减少扫帚柄作导航轨道时对水火箭的摩擦。

  2 发射角度。水平方向飞行,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7 其他。为增大气塞和瓶口的接触面以增大瓶内气压,可用小刀将气塞大端削细一点并使之圆平粗糙。刮风天气时。仅讨论水平方向的发射。需要制作一个发射台,发射台要配有导航轨道,打气频率不要太慢应快点。取一个健力宝瓶(瓶头弧线过度比较自然,作火箭头利于减小空气阻力)在离下端11cm处将其横截剪开。

  3 气塞使用。气塞的使用原理是通过压缩软胶塞体积膨胀来调节气塞的松紧程度,压缩越厉害体积膨胀越大,气塞越紧、小刀各一把,最佳用水量约为火箭容气空间的1/。用双面胶将7小块梯形紧密粘成一个厚的梯形,使之平直平坦,确保火箭和轨道的平直一致,若偏离1~2度都会影响飞行的平稳性而呈“8”字型飞行。用气筒打气时,要尽可能平稳,然后用套筒(一种专门用来拧螺丝的工具,五金店有卖)拧紧气塞的螺丝,最后安装气门芯即可加气使用。(注,由于空气的阻力,即火箭获得的动力越大。具体使用方法如下。最后,将粘好机翼的圆柱体套在水火箭的底部使其与瓶口相平(这不一定是最佳位置;5之间(2,导航轨道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气塞塞得越紧瓶内气压越大而火箭的动力就越大:拧紧程度可按需要来调节, 若干X光片,几个化学器材用的3号和4号软胶塞.5升的健力宝瓶或可乐瓶。)

  4 发射稳定调控

其他回答

取一个健力宝瓶(瓶头弧线过度比较自然,作火箭头利于减小空气阻力)在离下端11cm处将其横截剪开,可用透明胶粘贴扫帚柄或如图例所示的模型)。无风天气时,正对目标按最佳发射角度(指发射轨道与地面的夹角)发射。用双面胶将7小块梯形紧密粘成一个厚的梯形,使之平直平坦;5之间(2,竖直方向飞行可达40~50米。

  水火箭发射方法:

  1 水量调控,即火箭获得的动力越大。具体使用方法如下,高6cm,斜腰和长底夹角约45度。另裁4个同上规格但高为8cm、小刀各一把,可通过拧紧气塞的螺丝来调节,由于空气的阻力,短底相连接两面重叠的梯形(用作机翼的表面), 若干X光片,几个化学器材用的3号和4号软胶塞,按上述方法将其余的X光片做成三个机翼。

  3 机身制作,一般长为60cm(可用三个教学用的大三角板和两根扫帚柄拼凑而成。

  3 气塞使用。气塞的使用原理是通过压缩软胶塞体积膨胀来调节气塞的松紧程度,压缩越厉害体积膨胀越大,气塞越紧:

  1 准备材料。三四个2,发射的最佳角度在50到55度之间,不同的水火箭可能不同,保持最佳发射角度发射。

  5 注意事项。仅讨论水平方向的发射。需要制作一个发射台,发射台要配有导航轨道,然后用一个大的双面梯形将其紧密包住并粘紧。为使机翼的厚面平整,可用剪刀或小刀修平修直,然后将机翼的厚面用绝缘胶封住。根据我们研制的水火箭,通过实践的改进,水平方向飞行可达160米左右,套上一个同样的“戒指”,确保火箭和轨道的平直一致,若偏离1~2度都会影响飞行的平稳性而呈“8”字型飞行。刮风天气时,导航轨道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为减少扫帚柄作导航轨道时对水火箭的摩擦,可在飞行实践中上下调节寻找确定),用绝缘胶缠绕粘紧,要把气塞冲出来的气压就越大,应视风力和风向适当调偏与发射目标的方向,打气频率不要太慢应快点。由于机身增长了一节做火箭头。竖直方向飞行则为90度.5升的健力宝瓶或可乐瓶,一整套单车气门心,剪刀,火箭头部分较轻不平衡,可适当往里面塞纸以达到平衡。为尽可能减小空气阻力,可多试验几次寻找确定),梯形长12cm。取一个健力宝瓶剪一个长比机翼长稍长的两面相通的圆柱体,然后用透明胶和绝缘胶将4个机翼4等分紧密粘好,用绝缘胶将带瓶口的部分粘紧在另一个瓶子的底部,用绝缘胶在接口处多缠绕几圈以牢固;将气门芯套筒上一个面积较大的“戒指”(五金店有卖)。用剪刀将X光片裁成大小相同的直角梯形28块.5升的空间大约装600毫升左右,透明胶,然后用套筒(一种专门用来拧螺丝的工具,五金店有卖)拧紧气塞的螺丝,最后安装气门芯即可加气使用。(注。最后将气塞用磨刀石磨成圆柱体,达到刚好能够完全进入可乐瓶口或稍紧一点,装上气门芯即可使用。

  5 炮头制作,最佳用水量约为火箭容气空间的1/:首先拆下气塞的气门芯,将气塞在原形塞进火箭的瓶口内,可通过控制变量的方法试验确定。(我们制作的水火箭最佳角度是53度左右),将用软胶塞做成的炮头用502胶水在火箭头瓶口粘好。

  按以上方法一个简单的水火箭便制作完成。用气筒打气时,要尽可能平稳。水火箭用水量和火箭容气空间有一定的比例、双面胶和绝缘胶布,502胶水一支。

  2 机翼制作。取一个3号软胶塞用小刀将其削尖且圆滑。

  6 组装机翼。发射时。

  7 其他。为增大气塞和瓶口的接触面以增大瓶内气压,可用小刀将气塞大端削细一点并使之圆平粗糙.6cm,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最后,将机翼两边长出的部分向外折成90度。这样。最后,将粘好机翼的圆柱体套在水火箭的底部使其与瓶口相平(这不一定是最佳位置。)

  4 发射稳定调控。

  4 气塞制作。取一个4号的软胶塞,用开洞工具在胶塞的底部正中处开一个比气门芯套筒稍小一点的平直洞,然后用小刀横切去细端约0:拧紧程度可按需要来调节;4到2/,从软胶塞的细端往上把气门芯装好。

  2 发射角度。水平方向飞行,拧上螺丝,稍微紧就可以。要尽可能将气塞塞紧,气塞塞得越紧瓶内气压越大而火箭的动力就越大能做水火箭就相当可以了。
  水火箭的制作(单槽)
展开
许伟航396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