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辅音字母 + y结尾的动词,把y变为i 再加ed的单词有哪些

20个
思忆云际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15 最佳答案
study

其他回答


spendy,cloudy,play,busy,comedy,yamieday,whavty,wanby,sjdby,
adfuty..,advdy..study
◆◇丶鏠児◆♂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