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繁体微软新注音输入法 下载地址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40:00 最佳答案
microsoft.aspx?FamilyID=56ddd600-61b1-492d-82c5-f553bd102b30" target="_blank">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hk/details.aspx:

ssew888

采纳率:57% 来自团队:渝城怡水巷 擅长: 台湾 香港 手机/通讯 烦恼

其他回答

是这种ㄅㄆㄇㄈㄉㄊㄋㄌ,新注音个字,就能找到下载的了!,你只要上网收寻
v7351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微软的官网可以下载,
easten0909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注音输入法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