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直接生产蛆不生蛋是怎么回事阿?

我看到苍蝇生蛆,而不是生蛋是怎么回事阿,我为了说是生蛋害我输了500元,我不干心要找答案赢回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9 最佳答案
苍蝇种类不同成产方式不同。
比如:麻蝇产出的是蛆,红头苍蝇、小家蝇等是产卵的。

其他回答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lfakej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我也发现,现在的苍蝇直接生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rongyu20042001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