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是windows 7系统,如何查看电脑里装的是dx9 还是dx10 还是dx11啊 想玩极品飞车16 部知道能部能玩

电脑配置i3-370m主频2.4GHZ2G内存1G显卡500G硬盘英伟达GT320显卡... 电脑配置i3-370m 主频2.4GHZ 2G内存 1G显卡 500G硬盘 英伟达GT320显卡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欧亚板块6
2011-11-15
欧亚板块6
采纳数:962 获赞数:1927 LV11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电脑/网络 常见软件 硬件 电脑装机/选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朋友,你安装个鲁大师,应该就可以看出来是dx10还是dx11了,win7系统本身自带的就是dx11,vista是dx10,xp和2003都是dx9
追问
我现在的电脑能玩使命7  极品飞车14  等一些打游戏  特效全开 一点也部卡 但是最近出的新游戏 我安装后一进去就黑屏 打不开  是什么原因呢  知道吗
追答
这个不好说,那就是那个新游戏不兼容win7,再就是对win7系统的兼容性不好,不好说,你问问别人吧
kkyaga
2011-11-15
kkyaga
采纳数:29 获赞数:282 LV5
擅长:社会民生 生活 体育/运动 电子数码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开始--运行 --dxdiag  可以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u2001ping
2011-11-15
liu2001ping
采纳数:231 获赞数:802 LV8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常见软件 法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开始--运行 或者 win+R 

输入 dxdiag  回车

追问
我现在的电脑能玩使命7  极品飞车14  等一些打游戏  特效全开 一点也部卡 但是最近出的新游戏 我安装后一进去就黑屏 打不开  是什么原因呢  知道吗
追答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主要原因可能是兼容性,建议和游戏客服联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提耶黎亚
2011-11-15
提耶黎亚
采纳数:7 获赞数:5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in+r,然后输入dxdiag,就可以看到DX版本。极品16的话只要是DX9以上的版本都OK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