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滑板买什么板好 30

我准备滑板听说沸点boiling比较合适boiling沸点初级滑板整套
广州HERO板店
各位高手建议
HERO报价,我每周玩
要整板要推荐要组装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39:34 最佳答案
BOILING内目前滑板公司沸点公司产品定位于初滑板新手价格比较低廉价格约340左右整板LZ所说全套包括工具
广州HERO板店应该内板店新手买板往往都选择
LZ真想并且建议买块BOILING整板于用说估计2~3适用要重买浪费~
经济宽裕或者能肯定否玩买BOILING吧
选择进口WORLDINDUSTYSIMPLE整板定位于新手阶段产BOILING

chinask8

采纳率:34% 擅长: 体育/运动

其他回答

首先必须买或借块板:70150元纯木制较重且耐摔太适合玩特技适用于滑行等基本作;再200500元由七层枫木压缩硬喔!适用于跳跃等些特技两种;要买要考虑200吃亏先买初级想玩特技能跳点点先损失半!直接买特技练基础玩特技较久!

练基础:

1滑行练撑滑身体稍微向前倾没啥窍门!

2转弯:习惯用哪脚撑滑脚放板尾翘起处并且施加压力脚微微抬起斜翘起再用手身体(特别腰)做适旋转(能抓窍门)身体转力道控制转弯角度

3停止:直接并且拿起板或用撑滑脚根磨擦面使速度慢翘起处用力压使板45度太鼓励各位用煞底部末端磨损厉害再比较难跳起并接住板身或用脚踏板前面翘起处脚抬起点点并用转弯使板横向往前滑行(身体要向仰)!且:嘎---------声音!

ollie(豚跳): 平横及基础都练已经试试豚跳(JUMP)!首先脚放于翘起处要稍微悬空(半悬空)脚放左右四螺丝间(或向前靠要超前面螺丝)脚尖要超边缘(稍向都没关系);先练习试试面煞车单元让板斜翘起练熟接着前脚要站用力踏试试并且用前脚刀状用鞋外侧边缘向斜前用鞋边刮板砂纸带起板练习吧!等跳起且试试看跳木板(应手!我保证!)

frontside ollie(180跳跃): 熟跳跃滑慢慢身体稍微向脚稍微压翘起处让板前脚顺势拉始练板记住脚前要比般跳站脚站翘起处前脚站螺丝(前脚脚尖要超边缘点)熟练试试前脚站跟"跳跃"转180喔!!

滑板追风

滑板运起源于60风靡全球种运花钱起滑板产滑板价格100元左右进口滑板则高达数百元滑板简单易太难技巧要鼓足勇气怕摔周便掌握基本技巧简单花

滑板与熟悉轮滑相似代步工具流行户外运U型台斜杠滑行滑板控制难度稍技术更高滑板仅靠鞋底与板面摩擦带身体做腾空要高作要且落双脚能离板面脚跟、脚趾细微用力都影响平衡性稳定性练习滑板需护具式比赛要佩戴盔、护腕护膝

玩滑板首先要练滑行滑行轴脚身体稍微前倾节奏撑滑要想停采用直接板、压或转弯横向滑行等停练熟练习转弯利用双脚施力使滑板斜翘再配合手、腰部身体其部位旋转控制转弯角度熟练掌握些基本便玩各种花

玩滑板能提高肺功能强化腿肌增强臂力效提高平衡反应能力增强灵敏性协调性进行体质技能训练理想选择滑板趣味性强受季节限制花费少特别受青少欢迎极具板身、独具匠桥身五彩风火轮潇洒装束前卫标志高速滑行、转身、轻盈跳跃使滑板受欢迎集竞技、技巧娱乐于髦休闲运

刚接触滑板朋友滑手精彩表演所吸引才发现现实期望距离原———我介绍些基本作:

滑板起手式:
翱骊(Ollie):翱骊(Ollie)滑板基本技术掌握跨越通往滑板自由王道门槛要介绍翱骊练习熟练行进间翱骊预备姿势:前脚置于滑板脚置于板尾微蹲置于前脚偏踏板起跳:脚猛滑板尾部踏向脚迅速尽量于使滑板向倾斜适合角度便起跳
带板升空:前脚外翻外脚背或脚边缘沿斜摩擦滑板带向空
拉平板体:腾空前脚移至前桥板拉平
屈膝落:注意落吸收冲击力别置于前免造板体损伤
技巧

转体:作极简单即身体跳起于空转体180度再落于板 般与其踢翻等结合

ollie:即用双脚带板起跳进入滑板自由世界门槛令许滑板

外跳转:即做ollie与板,带板向身体背侧转体 180 度再落

内跳转:与作类似转向身体内侧

轮:即滑行并保持速度脚压板尾抬起前轮(板尾两轮滑行ollie

manual:ollie再做

滑前轮:与作类似前两轮平衡滑行ollie nose manual则 指 ollie 再做

倒板:般指向内倒板站立姿势同ollie脚用力压板尾 前脚拨板使紧接着身体跃向空等待板转180度身体曲膝缓冲

踢翻:马路式基本

脚跟翻:与作类似前脚站姿同:前脚尖应置于前桥螺钉 位置觉舒适脚趾位于板边缘 ollie前脚脚跟向前内侧踢(注 意用力别太身体离滑板待板垂直转360度脚接板即

Cabalero:作由steve cabalaro 首创具体做倒滑姿势滑行脚猛踏板尾前脚同ollie向带板使与板同向内转360 度定难度 关键要快
展开
simon19850112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black market的整板比沸点的要好点``价格也在300左右
初学者买整板可以用了,要是你想一次到位的话直接去配一块板算了,板面用国产的不错。桥和轮子应该要进口的
家明妈妈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广州HERO板店好像没有,因为是代理gift的,但是好像有卖angelboy的,沸点的桥(支架)其实不怎么样,没有angelboy的好,两款价钱都差不多,广州HERO肯定会有卖初级整板的,都挺适合初级滑手
价钱在350左右吧
建议新手买双好鞋,来保护自己的脚
m_freesk8 | 发布于2007-08-28
评论
BOILING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滑板公司沸点公司的产品,定位于初学滑板的新手,价格比较低廉,价格约在340左右。它是整板,也就是LZ所说的全套,但是不包括工具!
广州的HERO板店应该会有,国内板店大都有货的,因为新手买板往往都选择这款!
如果LZ真想好好玩下去并且有信心的话建议买块好的吧,因为BOILING整板对于用心练的人来说估计2~3个月就不适用了,到时候又要重买一块,这块就算是浪费了~
如果经济不是很宽裕或者不能肯定是否玩下去的话还是买BOILING吧!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进口的WORLDINDUSTY和SIMPLE整板,也是定位于新手阶段,不过比国产BOILING好多了!
回答者: chinask8 - 助理 二级 8-28 19:41

广州HERO板店好像没有,因为是代理gift的,但是好像有卖angelboy的,沸点的桥(支架)其实不怎么样,没有angelboy的好,两款价钱都差不多,广州HERO肯定会有卖初级整板的,都挺适合初级滑手
价钱在350左右吧
建议新手买双好鞋,来保护自己的脚
回答者: m_freesk8 - 经理 四级 8-28 21:33

首先,你必须买或借一块板子来:70到150元纯木制的,它较重且不耐摔,不太适合玩特技,适用于滑行等的基本动作;再来就是200到500元的,它是由七层枫木压缩而成,非常硬喔!适用于跳跃等一些特技动作,大致上分为此两种;如果要买的话,最好不要考虑200以下的,要不然会吃亏,因为你如果先买初级的,等到你想玩特技时,顶多只能跳一点点,这时你的钱可能就会先损失一半!如果你直接买特技的,也一样可以练基础,可玩特技,也可用的较久!

再来,找一块又平又空的地,练基础:

1。先把滑行练好: 把重心放在不动的那只脚上,在撑滑地面时身体稍微向前倾,也没啥窍门,多滑就会稳了!

2。转弯:你平常习惯用哪只脚撑滑地面,就把那只脚放在板尾翘起处,并且施加压力,而另一只脚微微抬起,而此时板子会斜翘起。再用手和身体(特别是腰)做适当的旋转(也是常练就能抓到窍门)。以身体转的力道来控制转弯时角度的大小。

3。停止:最平常的方法就是直接下来并且拿起板子,或用你平常撑滑地面的那只脚的脚根磨擦地面使速度慢下;也可用后面那只脚将翘起处用力压下,使板子成45度而会停得很快但我不太鼓励各位用煞法,常用的话板子底部的末端会磨损得很厉害。再比较难的,跳起并接住板身,或用你不动的那只脚踏板子前面的翘起处,另一只脚抬起一点点,并用转弯的方法使板子很快的横向往前滑行(身体要向后仰),一下就停了!且会发出:嘎---------的声音!

ollie(豚跳): 把平横以及基础都练好以后,你已经可以试试豚跳(JUMP)了!首先,后面那只脚放于翘起处,要稍微悬空(就是后脚一半在板上,一半悬空),另一只脚放在左右四个螺丝的正中间(或向前靠一点,总之不要超过前面的螺丝),脚尖最好不要超出板子边缘(稍向后都没关系);先在原地练习,试试上面煞车单元的让板子斜翘起,把它练熟,接着你只用后脚,前脚不要站到板子上,你用力踏下,板子是不是会翘很高?站到板子上试试,并且用前脚成刀状,就是用鞋子外侧边缘向斜前方画上去,就是用鞋边刮板上的砂纸而带起板子。很难的,多练习吧!等到可以跳起且很稳时,试试看跳上一片又大又薄的木板(如果一开始这样练,一下子就可得心应手!我保证!)

frontside ollie(180跳跃): 在你已很熟跳跃后,滑慢慢的,身体稍微向后倾,后脚稍微压下翘起处让板子刷出去,前脚顺势拉回来,一开始练板子一定会常常飞出去,记住脚在跳之前要比一般跳站的分开一点,最好是后脚站在翘起处。而前脚站在四个螺丝上(前脚脚尖要超出板子边缘一点)。熟练后,可以试试将前脚站的跟"跳跃"一样的位子,那样会跳很高的转180喔!!

滑板,追风时尚

滑板运动起源于60年代的美国,是风靡全球的街头运动。这种运动花钱不多,买得起滑板就玩得起,国产滑板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进口滑板则高达数百元。滑板简单易学,没有太难的技巧,只要鼓足勇气,不怕摔,三天就可学会,一周便可掌握基本技巧和简单花样。

滑板与人们熟悉的轮滑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街头的代步工具和最流行的户外运动,都可在U型台和斜杠上滑行。但滑板在控制上难度稍大,技术更高,花样也更多。滑板仅靠鞋底与板面的摩擦带动身体做动作,不但腾空要高,动作要好看,而且落地时双脚不能离开板面。脚跟、脚趾的细微用力都会极大影响平衡性和稳定性。人们平时练习滑板时不需护具,但正式比赛时要佩戴头盔、护腕和护膝。

玩滑板时首先要练好滑行,滑行时重心放在中轴脚上,身体稍微前倾,拖动脚有节奏地撑滑地面。要想停下来时,可采用直接下板、将板下压或转弯横向滑行等方法。走和停练熟后可练习转弯,利用双脚施力,使滑板斜翘,再配合手、腰部和身体其他部位的旋转,控制转弯角度的大小。熟练掌握这些基本动作后,便可以玩各种花样了。

玩滑板能提高心肺功能,强化腿肌和增强臂力,能有效提高人的平衡和反应能力,增强灵敏性和协调性,是进行体质和技能训练的理想选择。滑板趣味性强,不受季节和场地限制,花费少,特别受到青少年的欢迎。极具个性的板身、独具匠心的桥身和五彩的风火轮,配上潇洒的装束,可说是时尚一族的前卫标志。高速滑行、转身、轻盈地跳跃,使滑板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集竞技、技巧和娱乐于一体的时髦休闲运动。

许多刚接触滑板的朋友常常被其他滑手精彩的表演所吸引,但当自己踏上去的时候,才发现现实和期望之间的距离原来有那么大———我为什么就跳不起来呢?这里我们介绍一些基本动作:

滑板起手式:
翱骊(Ollie):翱骊(Ollie)是滑板基本技术动作之一。掌握了这一动作就跨越了通往滑板自由王国的一道门槛。我们在这里将要介绍的是原地翱骊,练习熟练以后,行进间翱骊也犹如囊中之物。预备姿势:前脚置于滑板中间,后脚置于板尾,微蹲,重心置于前脚偏后。踏板起跳:后脚猛然将滑板尾部踏向地面,触地后,后脚迅速上收,同时尽量上跳。目的在于使滑板向上倾斜到适合角度以便起跳。
带板升空:前脚外翻,以外脚背或脚边缘沿斜上方通过摩擦将滑板带向空中。
拉平板体:腾空后,前脚移至前桥,将板拉平。
屈膝落地:注意落地时吸收冲击力。前后脚分别置于前后桥,以免造成板体损伤。
技巧

空中转体:此动作极简单,即身体跳起后于空中转体180度再落于板上, 一般与其他动作如踢翻等结合。

ollie:即用双脚带板起跳。这个动作是进入滑板自由世界的门槛,这也是令许多人踏上滑板之路的原因。

外跳转:即做ollie后,在人与板上升过程中,带板向身体背侧转体 180 度后再落地。

内跳转:与上一个动作类似,只是转向身体的内侧。

滑后轮:即滑行并保持一定的速度后,以后脚压板尾抬起前轮(板尾不着地),仅以后两轮滑行。ollie

manual:ollie后再做此动作。

滑前轮:与上一动作类似,唯以前两轮平衡滑行。ollie nose manual则 指 ollie 后再做此动作。

倒板:这一般指向内倒板。站立姿势如同ollie,后脚用力下压板尾,然后 以前脚拨板,使之转动,紧接着身体跃向空中,耐心等待板转过180度,身体回到板上,曲膝以缓冲。

踢翻:这是马路式的基本动作。

脚跟翻:与上一动作类似。但前脚站姿不同:前脚尖应置于前桥螺钉后一点的 位置,以感觉舒适为宜,脚趾头位于板边缘以外。 ollie后以前脚脚跟向前内侧踢出(注 意用力别太大),同时身体离开滑板,待板垂直转动360度后以后脚接板即可。

Cabalero:这一动作由steve cabalaro 首创而得名。具体做法:以倒滑姿势滑行,后脚猛踏板尾后,前脚如同ollie向上带板,使人与板同时向内转动360 度。这个动作有一定难度 ,关键是要快。
回答者:simon19850112 - 门吏 三级 8-29 12:40

当然是boiling啦,板不错,价格350左右,较可以接受.
我也是高一,自个儿攒钱买的,就是学的好慢啊
回答者:pumpkinpbk - 魔法学徒 一级 8-29 17:21

black market的整板比沸点的要好点``价格也在300左右
初学者买整板可以用了,要是你想一次到位的话直接去配一块板算了,板面用国产的不错。桥和轮子应该要进口的
回答者:家明妈妈 - 江湖新秀 四级 8-29 20:59
展开
zhangby1314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当然是boiling啦,板不错,价格350左右,较可以接受.
初学,有两种建议。
第一个是,买BOILING整板。大概300多块。但是记得要看清楚,要买06版或者07版的。04和05的很烂的。

第二个是,买别人不要的二手板。通常300多块可以买到很好的。我开始学时,买的350块整板,FLIP板面,THUNDER桥,SPITFIRE轮,轴承就是普通的工业轴承。
但是,挑二手板,记得要挑好的桥和轮子。。一些没听过的牌子的最好别要。

桥推荐VERTURE,INDY,DESTRUCTO,TENSOR,THUNDER

比较推荐第二种建议。因为300来块,就算只买那个桥和轮都值得了。但是切记要挑桥和轮好的。而且这两样东西是最不常换的,并且不太影响整块板的外观(其实玩久了你的板面也不堪如目了,但又不至于烂到要换)。
板面玩烂了,就换一块。JUSTICE和BLACK MARKET遮这些低端板面不贵,220有交易,质量也不错。再好一点就300块买BK。
轴承的话,MINI LOGO已经十分够用了。40块一套8个。

所以,买套好的二手板绝对是好投资

我也是高一,自个儿攒钱买的,就是学的好慢啊
pumpkinpbk | 发布于2007-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