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椭球第一偏心率为多少

祁卫鹏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16:24:58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01d8382e0fe9925cb596156049872e7/023b5bb5c9ea15ce9ce77b4eb6003af33a87b268.jpg" esrc="http://c.hiphotos;966

1975年国际椭球:0.006 694 901 3

下面图片是计算公式:

其他回答

074.0 km。两个距离相加就是2a
,近日点距离 147远日点距离 152,097,701.0 km,098,其中近日点就是(a-c)。可以算出a,c的数值
江伍豪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