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的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完整的歌词

推荐于2016-10-18 16:16:18 最佳答案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怕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慰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meiyan1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怕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慰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小粒粒Selina | 发布于2011-11-20 12:22
评论
这首歌叫《爱我的每个人》
娜么喜艾SHE | 发布于2011-11-15 19:34
评论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怕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慰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pink粉色 | 发布于2011-11-14 21:0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11-14 20: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