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320 vodafone360账号 怎么注册 请把号及密码发到邮箱 三星I6410用的!谢谢·· 20

发布于2011-11-14 19:23 最佳答案
怎么发啊.myvodafone.jsp.myvodafone.myvodafone,还有这么重要的东西别人知道密码你放心吗 
1 进官网https://www://www://selfserve?pcode=mybill&url=https.au/myBill/do/loadService

2选左下角Register for MyVodafone

3 用你的手机号注册

这里的手机不支持中文吧://selfserve.com.myvodafone,邮箱都不留.au/knox/login_handler,要刷机的.au/knox/login_handler.jsp.com.com是澳洲地区的沃达丰吗?pcode=mybill&url=https

其他回答

谢谢 我的邮箱地址:wangaotian@vip.qq谁帮小弟注册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0 18: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