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专业人士请告诉我,国产的水痘疫苗在一岁半时打过一次,十岁时班里爆发水痘,请问用不用补种呀? 100

业人士请告诉我?
2.班里爆发水痘后,防范措施是:1.国产疫苗一般是几年需要补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7 最佳答案
痘疫苗都是有一定期限的,十年了被感染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也比较容易恢复。国产水痘疫苗的免疫期要比进口的免疫期短一点。不过因为以前打过水痘疫苗,就算被感染到,也不会全身大面积的发水痘,症状会比较轻

其他回答

一般打过疫苗的就不需要补种,自身已经有抗体,就等于你是得过水痘,你只需要正常上课就OK,不用太惊慌.
long33441234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水痘属终身免疫,所以已经有了一次免疫,就不需要在打疫苗了
小河何雨思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不用
miggie8912 | 发布于2011-11-14
评论
不用
375264690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