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怎么样啊

天下3怎么样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31 18:47:27 最佳答案

开始也是觉得画面不错,挺感兴趣的过来玩,到现在都已经是从高中玩到大学了,觉得还是不错,这几年慢慢的也改变了很多,但总的来说还是天下的味道,只是更好看,更符合我们喜好。


好玩的话、每一个职业根据加点和装备属性的不同洗练、都会衍生出很多种不同的玩法、有人说、冰心最不花钱、那是没玩过高端场的、74级以下、冰心相对会省钱一些、过了74、无论你说毒医、还是沙包冰心、都是天下里最烧钱的职业、

相对于云麓和荒火这两个传统大烧钱的职业、有过之无不及、十大门派、个人总结、YJ是最省钱的、但只是相对其他九个职业而言、想彻底不花、那只能逛街看风景、YJ小翅膀、副本套、可以和一般的红烧职业PK、输肯定还是输、但不会被碾压的很惨、操作好、还有赢的机会、其他职业想小翅膀推到红烧、几乎没有可能、新出的鬼墨单挑强势、也需要同等装备和等级的情况下。才能体现这个职业的变态、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可以继续追问!

天机————好比当年的荒火,现在打架不可或缺的3大职业之一,打架副本各种主力,无需操作,有一定升值空间。
  魍魉————从13年强势崛起,14年比较火,但是限于价位实在太高,副本装太多,成品的让对方体验不见伤害的黑白!
  太虚————这个职业价位和地位一直比较稳定,也是强势职业之一,升值空间不是很大,操作难度看RMB。
  羽毛————近两年最热门职业,只要你跑的快,大攻高,一切职业都是小朋友,
  HH————伴随着进入2014年,以如即往的战神,战场的冲锋号,天机的好基友你值的拥有。
  冰心————这个职业考虑的东西比较多,玩可以,但有要爱心,耐心,八卦心!
  云麓————想投资云麓的同学,还是洗洗睡吧,要么能达成睡了晕瞬秒敌人,要么带个奶妈,意识不好的童鞋也玩不好!
  弈剑————在KFZ的正确引导下,物理剑下本泡MM修CBG,一部分弈剑放弃了本门青阳,浩风,寒雨和一半物理系技能,由力剑转为魂剑,受剑,双修剑以残不在内,进而战场跟着大部队后面36放炮,想投资的同学可以到CBG,各种剑大大有,价格便宜听说过节时期还能买一送一,投资空间超级大大。

fanqingbs7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画面效果很炫。 人物装备效果非常好。 全视角。 起码我玩的感觉最好的网友吧。 我是69的太虚。 要是想慢慢玩。 不那么争得话。 还是可以的。 游戏么。 没有不花钱的。 想最好。 没钱时不行的,。 呵呵。
449219 |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很好 很有操作性
望尘止殇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RMB玩家的首选,掏钱什么都有,没钱万事都难。
feiyufun | 发布于2011-11-27
评论
天下3我觉得挺不错的,里面的画面,装备,景色都非常的逼真,是我玩的的国产游戏中最好的一个了,建议天下3,因为不要点卡,里面不花钱也玩着挺好的。。。。

如果要玩天下3的话,进我的百度空间。领取大荒序列号,得1888元游戏大礼包。比较划算
feichangfei5 | 发布于2011-11-14
评论
还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