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000日元等于咱们人民币多少钱,要准确点的 10

950.000日元等于咱们人民币多少钱,要准确点的,别说的太大概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28 最佳答案
62 035 人民币

李茂君

采纳率:15% 擅长: 黑龙江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fd039245d688d43fee1fc4767b1ed21b0ff43bfb,可以百度输入".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途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报价。

比如:最新汇率查询.各大财经网站也有外汇报价

3.通过手机自带的外汇查询工具也可查询汇率情况

4.手机期货行情软件大多也带有主要货币汇率行情

注意事项.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5ff1ba004ced2e73fcbc8e2ab7318db3/fd039245d688d43fee1fc4767b1ed21b0ff43bfb.jpg" esrc="http://b.hiphotos.000日元=45050人民币。

南霸天mxw | 中学数学教师 | 发布于2015-10-22
评论
截至 2007.08.30 01:25:16 UTC 的实时平均市场汇率。

950.00 JPY(日本日元) = 61.9904 CNY(中国人民币)

1 JPY = 0.0652530 CNY 1 CNY = 15.3250 JPY

你也可以上这个网自己查
http://www.xe.com/ucc/zh/full.shtml
get07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去中国银行的网站上查汇率,每天都会有波动。
财富指数老沈 | 发布于2007-08-28
评论
62035人民币左右,因为汇率每天都会有变动!
lzp1202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好记星可以查询,我明天就去买!!~~~~
guardianangel_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