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失恋好友的优美语句?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6 最佳答案
 26,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什么叫快乐。 44,放下了个性.谁把谁真的当真.谁的寂寞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75,回不了当初。 5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一座城,看幸福的戏。 30,习惯思念,习惯等你。 6.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7.我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那么美。 22.习惯难受。 49.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27.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一开始总是美好,选择伤害自己。 62.鱼上钩了.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谁为谁心疼,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18.向来缘浅.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33.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34.童话已经结束.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59.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感情的戏,我没演技;伤害……却轻而易举。 24,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61.有时。 9.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10.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1.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遗忘就是幸福。 35.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坚强。 36.不要依赖别人,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 73.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58。 12,是你还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才说的出来的。 37.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38.我在怀念。 3.爱那么短。 14.哀莫过于心不死.我赢了所有人,但却输掉了你。 45,遗忘那么长.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 57,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63.我放下了尊严,奈何情深。 19.彼年豆蔻.真心离伤心最近,是死不了心,不吵不闹不炫耀,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71.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一生心疼。 15.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16.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23,放下了固执,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66.幸福对我说.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28?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9。 50。 13,等到我关上了心.回得了过去。 4.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5,就请,永远别再回来。 43。 54。 46.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一个人,谁许谁地老天荒,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幸福得有些难过.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65.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 70.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41。 64。 25!!伤!。 8.幸福。 67.听悲伤的歌,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60.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 55.我很好。 51.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74.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17.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20,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69.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上一次微笑着入睡是什么时候.不要仗着我对你的好向我使坏。 68.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47.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48.等待你的关心.不是不死心,你还太小。 56.所谓最难忘的。 40.要离开。 32.不幸的人才要更坚强。 21,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你不再怀念的。 39.我怀旧,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72,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唯一的感觉是伤.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不要骗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31.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53.我想哭,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

其他回答

你要感谢 感谢上帝带走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从今天起 除了爸妈 爱谁都不能超过爱自己
猥琐你妹纸 | 发布于2011-11-14
评论
也许是没有缘分吧
欣悦128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