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普通话和广西普通话有什么区别?

广东人和广西人说的普通话谁说得比较难听?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4 最佳答案
请问你这个“比较难听”有什么特殊含义呢?不同地域之间因为文化的差异,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习惯,不能靠“难听”这个词就能把本民族的文化全盘推翻。广西和广东的普通话之区别,何不亲身去体会?

空瓜

采纳率:54%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搞地域攻击?
x349640460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