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 等于几斤

一吨 等于几斤

知道的说!
谢谢!
w15752456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27 最佳答案
1000公斤2000市斤

huwentingtony

采纳率:51% 擅长: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一吨=1000公斤=2000市斤
无名戒 | 发布于2007-08-27
评论
1吨=1000公斤=2000斤
bowen0103 | 发布于2007-08-27
评论
1吨等于1000公斤
summer_lj20 | 发布于2007-08-27
评论
1000
可柃 | 发布于2007-08-27
评论
2*10^3
majie19910403 | 发布于2007-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