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good 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13 最佳答案
感觉很好
追问
是不是也有“心情不错”的意思呢。。多谢。。
追答
是的
追问
非常感谢你。。

王光煊 | 中学英语教学 向TA咨询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感觉良好,感觉开心 ex 常用短语: feel good about sth , feel good about doing sth
追问
是不是也有“心情不错”的意思呢。。多谢。。
追答
是的  心情不错  也非常合适
追问
非常感谢你。。
心间的悲伤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感觉很爽啊!!!
12345cxy7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感觉良好
储WJ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感觉好
tellhh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