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赤子心的歌词。

励志
匿名
推荐于2016-11-17 23:12:18 最佳答案
  歌名:追梦赤子心
  填词:苏朵
  谱曲:苏朵
  编曲:甘虎
  原唱:GALA
  专辑:《追梦敢不敢》

  歌词: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脚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未来迷人绚烂总在向我召唤
  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
  我想在那里最蓝的大海扬帆
  绝不管自己能不能回还

  失败后郁郁寡欢
  那是懦夫的表现
  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歌手简介:
  GALA乐队,中国英伦摇滚乐队。GALA是由4个80年代出生的青年组成,成员有苏朵、亮亮、M、阿达。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追梦赤
充满鲜花世界

我想山峰矗立
悬崖峭壁
用力着用力哪怕肝脑涂
求任何满意起自
关于理想我没选择放弃
即使土脸
许我没

证明用我
许我手比脚笨
我愿停探寻
青春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嘲笑
广阔历经磨难
命运让我求饶
算鲜血洒满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骄傲
闪耀坚持能看
与其苟延残喘纵情燃烧吧
再发芽
绚烂总向我召唤
哪怕痛苦作伴要勇往直前
我想海扬帆
管自
失败郁郁寡欢
懦夫表现
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色破晓
要更加勇敢
等待耀眼瞬间
向前跑
迎着冷眼嘲笑
广阔历经磨难
命运让我求饶
算鲜血洒满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骄傲
闪耀坚持能看
与其苟延残喘纵情燃烧

妥协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ithoutgirl | 发布于2011-11-13 20:46
评论
歌名:追梦赤子心 歌手:GALA乐队 作词:GALA乐队 作曲:GALA乐队 专辑:追梦赤子心 发行时间:2011年3月24日 歌词: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脚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未来迷人绚烂总在向我召唤 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 我想在那里最蓝的大海扬帆 绝不管自己能不能回还 失败后郁郁寡欢 那是懦夫的表现 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 展开
欢乐路人8 | 发布于2015-05-04 11:43
评论
追梦赤子心
演唱:张恒远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脚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xiao654950283 | 发布于2014-05-04 01:27
评论
楼上已经给了,推荐 爱情59厘米之爱有多久,里面有首根据这个改编歌词的首歌,却是很不错的。同样的震撼,却是不同的味道。
li6225761 | 发布于2011-11-15 20:51
评论
追梦赤子心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脚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未来迷人绚烂总在向我召唤
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
我想在那里最蓝的大海扬帆
绝不管自己能不能回还
失败后郁郁寡欢
那是懦夫的表现
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04 22:29
评论
追梦赤子心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脚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未来迷人绚烂总在向我召唤 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 我想在那里最蓝的大海扬帆 绝不管自己能不能回还 失败后郁郁寡欢 那是懦夫的表现 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未来的阳光暖暖 | 发布于2014-03-20 00:2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