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琴的考级曲目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22 21:23:50 最佳答案
1.古琴吟   2.凤求凰   3.慨古吟   4.兰花花   5.小白菜   6.秋风词   7.秋风词   第二级   1.极乐吟   2.良宵引   3.清夜吟   4.湘妃怨   5.双鹤听泉   6.拉纤歌   7.满江红   8.泣颜回   第三级   1.春晓吟   2.风雷引   3.精忠词   4.秋江夜泊   5.玉楼春晓   6.映山红   7.小草   第四级   1.石上流泉   2.神人畅   3.酒狂   4.韦编三绝   5.孔子读易   6.阳关三叠   7.归去来辞   8.秋夜长   9.渴望   10.信天游   第五级   1.鸥鹭忘机   2.楚歌   3.关山月   4.高山   5.洞庭秋思   6.碧涧流泉   7.岳阳三醉   8.采茶调   9.茉莉花   第六级   1.梧叶舞秋风   2.长清   3.平沙落雁   4.平沙落雁   5.获麟操   6.山居吟   7.醉渔唱晚   8.双乙反调   9.沧海龙吟   10.普庵咒   11.忆故人     第七级   1.长门怨   2.龙朔操   3.佩兰   4.天风环佩   5.风云际会   6.春江花月夜   7.山水情   第八级   1.流水   2.渔樵问答   3.渔樵问答   4.梅花三弄   5.梅花三弄   6.欵乃   7.雉朝飞   8.渔歌   9.渔歌   10.孤馆遇神      第九级   1.离骚   2.捣衣   3.捣衣   4.龙翔操   5.乌夜啼   6.秋塞吟   7.墨子悲丝   8.阳春   9.大胡笳   10.大胡笳   11.楼兰散   第十级   1.潇湘水云   2.潇湘水云   3.樵歌   4.广陵散   5.胡笳十八拍   6.幽兰   7.梅园吟   8.三峡船歌   9.风雪筑路   10.春风

猪猪侠的春天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风云际会、小白菜
二级、文王操: 鸥鹭忘机、风雷引、水仙操、清夜吟、岳阳三醉、精忠词: 梧叶舞秋风、长清、孔子读易、兰花花、凤求凰、白雪、获麟操、梅花三弄、天风环佩、小草
四级、拉纤歌
三级: 忆故人、渔歌、唉乃: 离骚、碧涧流泉、渔樵问答、秋风词、泣颜回、满江红、慨古吟、幽兰: 古琴吟、沧海龙吟: 双鹤听泉、楚歌、春晓吟、映山红、酒狂、梅园吟、春江花月夜、平沙落雁、龙翔操、佩兰、楼兰散
十级、洞庭秋思、良宵引、庄周梦蝶、阳关三叠、捣衣、孤馆遇神: 潇湘水云、秋、龙朔操、极乐吟一级、列子御风、飞鸣吟、汉宫秋月、乌夜啼: 流水: 石上流泉、陋室铭、湘妃怨、采茶调、韦编三绝、黄云秋塞、神人畅、双乙反调
七级、关山月、墨子悲丝、山居吟、秋夜长、三峡船歌、秋江夜泊、信天游
五级、瑶族舞曲
九级、雉朝飞、归去来辞、大胡笳、胡笳十八拍: 玉楼春晓、樵歌、长门怨、释谈章(普庵咒)、醉渔唱晚、浏阳河、阳春、秋塞吟、茉莉花
六级、山水情
八级、高山、渴望、广陵散
说出来就好了 | 发布于2011-11-23 13:05
评论
《古琴考级曲集1(第1级~第6级)》目录:   1.古琴吟   2.凤求凰   3.慨古吟   4.兰花花   5.小白菜   6.秋风词   7.秋风词   第二级   1.极乐吟   2.良宵引   3.清夜吟   4.湘妃怨   5.双鹤听泉   6.拉纤歌   7.满江红   8.泣颜回   第三级   1.春晓吟   2.风雷引   3.精忠词   4.秋江夜泊   5.玉楼春晓   6.映山红   7.小草   第四级   1.石上流泉   2.神人畅   3.酒狂   4.韦编三绝   5.孔子读易   6.阳关三叠   7.归去来辞   8.秋夜长   9.渴望   10.信天游   第五级   1.鸥鹭忘机   2.楚歌   3.关山月   4.高山   5.洞庭秋思   6.碧涧流泉   7.岳阳三醉   8.采茶调   9.茉莉花   第六级   1.梧叶舞秋风   2.长清   3.平沙落雁   4.平沙落雁   5.获麟操   6.山居吟   7.醉渔唱晚   8.双乙反调   9.沧海龙吟   10.普庵咒   11.忆故人   《古琴考级曲集2(第7级~第8级)》目录:   第七级   1.长门怨   2.龙朔操   3.佩兰   4.天风环佩   5.风云际会   6.春江花月夜   7.山水情   第八级   1.流水   2.渔樵问答   3.渔樵问答   4.梅花三弄   5.梅花三弄   6.欵乃(节本)   7.雉朝飞   8.渔歌   9.渔歌   10.孤馆遇神   《古琴考级曲集3(第9级~第10级)》目录:   第九级   1.离骚(节本)   2.捣衣   3.捣衣   4.龙翔操   5.乌夜啼   6.秋塞吟   7.墨子悲丝   8.阳春   9.大胡笳   10.大胡笳   11.楼兰散   第十级   1.潇湘水云   2.潇湘水云   3.樵歌   4.广陵散   5.胡笳十八拍   6.幽兰   7.梅园吟   8.三峡船歌   9.风雪筑路   10.春风
展开
流浪橘子King | 发布于2011-11-21 18:4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11-15 20: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