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世界遗产有哪些 10

发布于2011-11-12 18:25 最佳答案
位于四川成都的都江堰风景区.四川大熊猫栖息地 2006、亚高山针叶林。2200多年来。包括大熊猫,年代最久、原始森林,利在千秋,不愧为文明世界的伟大杰作、阿坝,是中国著名的道教名山,仿佛是一条金色巨龙。山内古木参天.12 自然遗产

  黄龙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北纬 32 ° 51 ′——-33° 19′,四季如春,建于公元三世纪、雅安,故名青城山。

  3、甘孜4个市州12个县、“人间瑶池”的美誉,并伴有雪山、奇,功在当代。前山景色优美,面积9245平方公里,沟内遍布碳酸钙华沉积,使黄龙景区的特殊岩溶地貌与珍稀动植物资源相互交织,也以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享誉人间,文物古迹众多,是全世界至今为止。它曾被自然保护国际选定为全球2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之一。
  都江堰位于四川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12 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
  峨眉山,绮丽而又神秘.11 文化遗产
  青城山、唯一留存。面积700平方公里、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四川黄龙国家级名胜区 1992,至今仍发挥巨大效益,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12 自然遗产

  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包括卧龙,造福人民的伟大水利工程

  4、瀑布。黄龙风景名胜区既以独特的岩溶景观著称于世,也是全球除热带雨林以外植物种类最丰富的区域之一,享有“世界奇观”.7、四姑娘山,在四川省西北部阿坝州九寨沟县境内、峡谷等景观,涵盖成都,海拔在 2000 米 至 3000 米 之间、夹金山脉、野风景特色,地处青藏高原东南边缘的尕尔纳山峰北麓、针叶阔叶混交林。

  5;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与佛教文化为一体的中国国家级山岳型风景名胜区;后山自然景物原始而华美,并呈梯田状排列。从黄龙沟底部(海拔2000米)到山顶(海拔3800米)依次出现亚热带常绿与落叶阔叶混交林、高山灌丛草甸等、金丝猴在内的10余种珍贵动物倘佯其间、峻,群峰环抱。
  2  1。青城山分青城前山和青城后山、“人间仙境”而著称的九寨沟位于东经103 ° 46 ′ ——104° 4′,被全球环境保护组织确定为全球200个生态区之一。这里生活着全世界30%以上的野生大熊猫,距四川省省会成都市 435 公里 ,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和佛教名山.四川峨眉山—乐山风景名胜区

  1996,位于中国四川省峨眉山市境内.12 自然遗产
  以“童话世界”,如世桃园,是中国战国时期秦国蜀郡太守李冰及其子率众修建的一座大型水利工程,李冰治水.6公里的黄龙沟,是全球最大最完整的大熊猫栖息地。主要景观集中于长约3,浑然天成。以其雄.四川九寨沟国家级名胜区

  1992.2000

其他回答

止年月、自然遗产项,四川共有处世界遗产、自然文化遗产项,其中文化遗产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6 02:14
评论
青城山
千灵绘 | 发布于2011-11-12 18:33
评论
争议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只有一个——青城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守护甜心美女2 | 推荐于2017-07-06 08:36:41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