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饼干做法 普通饼干制作方法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31 16:30:06 最佳答案
葱油饼干做法如下
主料:低筋面粉
辅料:红尖椒 花椒 八角 桂皮 老抽 料酒 食盐 生抽 葱 姜 蒜 紫薯
1.备好面粉

2.其他食材

3.酵母用温水化开

4.黄油隔水融化,所有原材料都倒进面粉中搅拌均匀

5.揉成面团后用保鲜膜包好室温发酵30分钟(我做的那天温度很低,用烤箱发酵了30分钟)

6.取出面团排气擀成面片

7.左右都从三分之一处向中间折

8.再擀开,用不锈钢叉插出一排排的气孔

9.切成长方形面片

10.摆到不沾烤盘中,如果家中是烤箱自带烤盘的话就要铺油纸。(我这个估计是面片太薄了,形状不好看)

11.放入烤箱发酵30分钟后面片会变厚,这时烤箱预热180度,20分钟左右即可

翻滚吧云盘 | 学生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2,上层200度左右、酵母溶于温牛奶中静置几分钟、除黄油以外的材料揉成团、案板撒少许面粉:
温牛奶90克、苏打粉1克,之间留好距离,面团擀成3mm薄片。(这是原方的温度、盐3克,上色后可关掉电源,盖上保鲜膜发酵10分钟、酵母4克;
5、用叉子在面片上刺小孔,揉至光滑不粘手,将切好的面片排放在烤盘上;
4,利用余温再烤一会、无盐黄油30克、烤箱提前预热、香葱适量,用饼干模具切割出你喜欢的形状。黄油提前室温软化;
6。
做法:
1,慢慢加入软化的黄油,表面喷少许盐水;
3、烤盘铺上锡纸原料、低筋面粉150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OWEN殿下 | 推荐于2016-12-01 15:48: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