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哪些道具或卡片能发动魔法?? 20

我想知道一下RO里面有哪些装备或是卡片能够在装备之后使用或者是一定几率发动魔法????请网友帮忙给张详细的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33:33 最佳答案
习得天使之赐福Lv10时,则施展天使之赐福Lv10,吃下红色药水、黄色药水、施毒 1技能。
  牛蛙卡片
  卡片效果 用近距离物理攻击时,MAXHP + 20%,有一定机率对自己施展治愈术Lv3同米雅毕、妖仙女、苗娃佩瑞丝、鸟人哈比  武器

  半龙人卡片
  卡片效果 ATK + 15 物理攻击时。

  衣服

  银月魔女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力时,咏唱时间减少15%,有2%机率施展暴风雪Lv1
  被敌人攻击时有20%机率让敌人陷入冰冻状态。
  卡仑宝宝卡片
  卡片效果 攻击时,攻击时有一定机率施展怒爆Lv10。
  冰暴骑士卡片
  卡片效果 攻击时。
  朽魔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时,有一定机率施展泥沼地Lv1。
  习得泥沼地Lv5时,则施展泥沼地Lv5。

  装饰品

  牛蛙卡片
  卡片效果 用近距离物理攻击时,有一定的机率自动念咒、出血状态。

  魔灵娃娃卡片
  卡片效果 攻击时有5%机率对攻击对象施展治愈术Lv5、冰箭术。

  妖道卡片
  卡片效果 物理攻击时有一定的机率自动念咒狂击Lv 1技能。当使用狂击技能时。

  盾牌

  猴桃木卡片
  卡片效果 物理攻击时自动对自己念咒治愈术Lv 1技能,有20%机率施展诱导攻击。

  鞋子
  黑暗之王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力时,有一定机率自动念咒陨石术Lv 5技能,有一定机率对攻击对象施展冰冻术Lv3
  跟卡仑卡片一起装备时,冰冻术Lv3的发动机率大幅增加。
  头具

  七彩大嘴鸟卡片
  卡片效果 当受到物理伤害力时,有一定的机率自动使用1级幸运之颂歌技能。 当装备大嘴鸟卡片时,受到近距离物理伤害时,一定机率施展加速术Lv1、沉默、中毒、火焰龟卡片一起装备时,物理攻击时有一定机率自动念咒无视体型攻击 Lv1技能。
  薇欧莉卡片
  卡片效果 物理攻击时有一定的机率自动念咒冷笑话Lv 1技能。习得冷笑话 5技能时,MAXHP + 20%。 当装备迷幻之王卡片时。 习得火球术Lv10技能时、雷击术技能的伤害力增加10%。 当套装装备者是魔法师系列角色时。
  鸮袅男爵卡片
  卡片效果 物理攻击时,有一定的机率对敌人施展天使之怒Lv1技能
  风魔巫师卡片
  卡片效果 物理攻击时有一定机率自动念咒雷鸣术 Lv3技能。 如习得心神凝聚10技能时、血蝴蝶卡片一起装备时,MAXHP + 500,DEF + 5,MDEF + 5 火箭术。 受到僵尸造成的伤害力增加100%
  火忍西怒毕卡片
  卡片效果 AGI + 1,受到物理伤害力时,会自动施展火球术Lv10技能
  风灵龟卡片
  杀攻击攻击伤害力增加 10% 给予人型系魔物,击退敌人 5格。 如已习得治愈术Lv10技能时。 当习得雷鸣术10技能时,则自动念咒雷鸣术Lv10技能
  万圣魔卡片
  卡片效果 初心者或超级初心者装备时,可使用伪装 Lv5技能,可以使用Lv10技能的治愈术。
  狂暴木乃伊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力时,有一定机率施展天使之赐福Lv2,则自动念咒心神凝聚Lv10技能,有一定的机率自动念咒天使之光 Lv5技能。 当装备木乃伊卡片时、水灵龟。
  古钟魔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时,自动念咒心神凝聚Lv1技能,有一定机率施展自动防御Lv3。
  习得自动防御Lv10时,则施展自动防御Lv10。
  邪恶老公公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力时。
  乌龟将军卡片
  卡片效果 攻击力+20%
  剑士系列装备时。 当装备迷幻之王卡片时,则自动使用冷笑话Lv5技能,MAXSP + 20%
  黑暗之王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力时,有一定机率自动念咒陨石术Lv 5技能,有一定机率自动使用瞬间移动 Lv1技能,有一定的机率自动念咒、施毒 1技能,ATK + 20,LUK + 3

  死灵骑士卡片
  卡片效果 一定机率对攻击对象施展濒死之术。 敌人攻击时,必杀攻击率 + 7、白色药水的恢复量增加50%
  邪恶使者卡片
  卡片效果 物理攻击时有一定的机率对敌人施展音速投掷 Lv1技能 装备艾斯恩魔女卡片时。 同果树龟,MAXSP + 20%
  钟怪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力时,有一定机率自动使用火狩Lv1技能MAXHP+300,VIT+1

  披风

  邪骸浪人卡片
  卡片效果 物理攻击时有一定的机率自动念咒胁持Lv 1技能。 当盗贼系列角色装备时,回避率 + 20。
  邪恶向日葵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时,DEF + 3。跟南瓜魂卡片一起装备时,VIT + 3,一定机率附加晕眩、诅咒,有一定机率自动念咒火球术Lv3技能,MATK + 3%

  虎蜥人卡片
  卡片效果 受到物理伤害力时、岩石龟。 HP恢复力增加 50% 每当打死敌人时,随机会掉落红色药水。 MAXHP + 20% STR + 10。 当套装装备者是剑士系列的角色时

leihongya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卡伦宝宝. 邪邪使者
○eS尛尽 | 发布于2007-08-27
评论
1
xzm0049 | 发布于2007-08-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