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形容词大全

dr223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12 最佳答案
您让编书呢?

其他回答

thin, young, angry, hungry, bored, surprise, careful, useful, fantastic, yellow, lost, nice ,clever, difficult, naughty, last,cute, little, shy, small, fat,short , long, big,famous, quiet, right, sad, happy, dangerous, dear,good, tierd , sunny,windy; red ,orange, thirsty, warm, cool, hot, pink,bad,beautiful, old, new, wide, cold, enough,white,clean, wonderful, deaf, blind, green, blue, black, strongtall
沫背你的心碎 |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任何一本语法书上都有
riverfront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