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歌曲的MV放到U盘然后在电视上放出来 20

是不是要有格式什么的啊。我直接从百度视频下载的在电视没法放。我一窍不通哩……
席伟霞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2 22:53:44 最佳答案
首先,下载“格式工厂”把视频转换为“MPG”格式,
再复制到U盘,插入电视就可以播放了。
如果电视支持RMVB格式播放的话,就转为(RMVB)格式也可以的。

great佯装埋倦 | 学生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下载“格式工厂”
把视频转换为“MPG”格式,再复制到U盘,插入电视就可以播放了。
如果支持RMVB格式播放的话,就转为(RMVB)格式,O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dryouwin | 推荐于2017-09-14 21:09:46
评论
那要看你的电视有没有自带视频播放器啊。如果没有,那就没戏。 如果有你吧电视的说明书找出来看看支持什么格式的 ,然后把下载好的MV转换成电视能支持的格式,比如QQ影音就有转换的功能
zwh1989629 | 发布于2011-11-12
评论
格式?我用的都是flv,感觉支持H264格式的更多点,不过好像内存占用也大点。你在土豆还是优酷还是迅雷下的?我一般是用的土豆额,偶尔用优酷,我用的话,优酷只有转换成flv的格式才放得出来,还是觉得只要mp4能看,应该就能看,要不然是你插错了或者转换、下载的时候没完毕就关了。
Tbilisirain | 发布于2011-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