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免费邮箱有多大空间?vip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smec2ye_kj
推荐于2017-11-24
smec2ye_kj
采纳数:287 获赞数:1638 LV8
擅长: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浪COM邮箱和新浪CN免费邮箱于近日做了邮箱空间升级,主要从邮箱空间容量和附件支持做了调整。升级之后的COM免费邮箱和CN免费邮箱,容量亦由原来2G和3G调整为5G,附件支持由原来的30MB全面升级为50MB,同时两款免费邮箱最多邮件存储量达到5万封。

  新浪邮箱产品部表示:“邮箱容量及附件的调整,只是新浪免费邮箱的大规模升级的一小部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很多优化后的功能及新浪免费邮箱新功能会陆续和用户见面。”
要填什么才好
2011-11-12
要填什么才好
采纳数:11 获赞数:30 LV4
擅长:篮球 体育名人 足球 历史话题 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是网易的好 网易的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①朵儿∪
2011-11-12
①朵儿∪
采纳数:14 获赞数:23 LV3
擅长:电脑/网络 购房置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想知道,正好你提出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11-12
展开全部
您好!现在新浪VIP邮箱已经升级,具体的参数是:
600兆邮箱 · 50兆附件
300兆邮箱 · 50兆附件
200兆邮箱 · 50兆附件

希望对您的问题有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